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17 December 2006

Erika當選「2006年最活躍演員」冠軍

Erika加油!!!


[17/12] 自由時報 - 絢香 澤尻繪理香 活躍1級棒

日本新生代藝人抬頭,活躍度大增,19歲的創作女歌手絢香和演歌雙棲的澤尻繪理香,分居「2006年最活躍歌手、演員」冠軍,兩人電視曝光率攀高之餘,還不斷推出話題作品,令粉絲印象深刻。

新生代創作女歌手絢香和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出道皆不到一年就在歌壇創下佳績,讓他們在日本公信榜舉辦的「2006年最活躍歌手」票選中分別獲得第1、2名。

絢香今年2月的出道單曲「I believe」,成為日劇「輪舞曲」的主題曲,她在記者會上更以年度重點新人之姿出場,成為女高中生的討論話題,在日本音樂下載網站「mora」中,她的歌曲「三日月」也成為年度下載冠軍。

另外一方面,演出多部電影、日劇之餘,還跨足歌壇的澤尻繪理香,則是獲選為今年最活躍的演員第一名,粉絲表示,她今年接連有5部電影上映,唱起歌來也不馬虎,單曲賣出47.9萬張,是今年的話題人物。而排名在她之後的則依序為長澤雅美、龜梨和也、宮崎葵等人。

[20/12] 大公報 - 澤尻繪里香絢香分膺06年最活躍藝人

二○○六年快將過去,新一期雜誌《Oricon Style》舉辦了名為「Entertainment of the Year」的調查,用作總結○六年的藝能界成績,當中澤尻繪里香與新人女歌手絢香,分別被五千名讀者選為今年度的「最活躍演員」及「最活躍歌手」。

澤尻橫掃歌影視

澤 尻被選為今年最活躍的藝人,她繼去年的《一公升眼淚》後,今年再次在劇集《太陽之歌》中演絕症少女,而且她更以劇中主角「雨音薰」的名義推出單曲,大賣近 五十萬張,在音樂方面也交出極佳的成績。此外,她今年演出了《Sugar & Spice風味絕佳》、《信》、《鐵道凶靈》及《天使之卵》等多部電影,橫掃歌影視三界,的確是實至名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