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20 December 2006

「JUNON電視大賞」Erika被選為「我最喜愛的女主角」



[20/12] 太陽報

今年熱爆日本的電視劇《隔離位係古惑仔》,最近在由讀者投票選出的《JUNON電視大賞》中,橫掃我最喜愛劇集、最佳劇集及最佳男主角等大獎,成為大贏家!

事 實上,《隔》劇播放時以平均18.9%成為該季收視冠軍,在今次選舉也贏盡讀者歡心,以壓倒性姿態榮膺我最喜愛劇集,力壓《交響情人夢》、《14歲的母 親》、《太陽之歌》及《醫龍》。該劇更擊敗《黑鷺》及《交響情人夢》獲選最佳劇集!觀眾大讚劇集笑中有淚,令人感動。長瀨智也亦憑此劇勇奪最佳男主角,他 所飾演的28歲高中生更獲選為我最喜愛的男主角,而在劇中表現出色的田中聖及新垣結衣則分別奪得最佳男、女配角。

上野樹里在《交響情人夢》 的演出贏盡口碑,令她成功擊敗勁敵《Unfair》的篠原涼子及在《14歲的母親》飾演未婚媽媽的志田未來,登上最佳女主角寶座。澤尻繪里香在《太陽之 歌》飾演的絕症少女雨音薰,則獲選為我最喜愛的女主角。《SMAPXSMAP》也榮膺最佳綜藝節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