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3 December 2006

Erika登日本搜尋網站goo「2006名人關鍵字搜尋排行榜」

除了日本Yahoo!的搜尋榜, Erika還登上了goo的人關鍵字搜尋排行榜第三位~


[3/12]台灣蘋果日報

日本演藝圈今年的大紅人竟是二十九歲寫真女星星野亞希!日本知名搜尋網站「goo」統計今年「名人關鍵字搜尋排行榜」,號稱「日本最高齡寫真女星」的星野亞希拔得女藝人頭籌,男星則由暫退演藝圈的「KAT-TUN」成員赤西仁奪冠。

星野亞希擁有F罩杯傲人上圍,常上節目展露深深的乳溝。她明年就滿三十歲,被戲稱為日本最高齡的寫真女星,但她不認老,不時扮幼齒「裝口愛」,成功引起話題,硬是把「露半球歌姬」倖田來未擠到第二名。

日法混血的青春偶像澤尻繪理香自演、自唱日劇同名主題曲《太陽之歌》受矚目,排名第三。

2006 日本女紅星榜
No.1星野亞希 人氣寫真女星
29歲(1977/03/14)
No.2倖田來未 性感暢銷歌手
24歲(1982/11/13)
No.3澤尻繪理香 日法混血偶像
20歲(1986/04/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