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aturday 6 October 2007

《Closed Note》今天於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上映

雖然Erika去不成電影節
但希望《Closed Note》會在韓國上映成功
然後中港台都購入
然後在戲院上映
然後大家都能在大銀幕看到Erika
XD XD XD XD XD
(天音: 某兔瘋了...)

釜山國際電影節的官網
《Closed Note》介紹頁
[2/10] 新浪娛樂(第12屆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專題) - 釜山OPEN CINEMA單元之《Closed Note》

導演:行定勳
主演:澤尻繪里香,竹內結子
電影分級:NR
官網:closed-note.com

這部影片根據同名人氣手機小說改編,講述了一個夢想成為一名教師的女大學生,在新搬入的公寓裡偶然拾到了一本日記本,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翻閱起另外一個女人的生活……雷同的生活境遇讓這名女大學生對日記的描述產生了共鳴,並被日記中的故事深深吸引,雖然日記的主人已離開了人世,但仍為活著的人留下了這樣的一份禮物。這名女大學生在日記的鼓勵下,決定向自己單相思的男孩表白愛意,不過這份愛或許並不是一次偶然……
[6/10] 成報 - 行定勳盛讚澤尻

原本計劃出席影展宣傳電影《Closed Note》的澤尻英龍華因上月28日的黑面事件而行程被取消,昨天導演行定勳就為澤尻說好說話,盛讚她說:「這兩個月來她一直在日本各地努力宣傳,她亦是一個好努力的演員。她現在亦很辛苦、壓力很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