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16 October 2007

Erika獲投選為「女性想模仿的時裝領導人」第一位

ORICON的消息
http://beauty.oricon.co.jp/news/48855/

於9月20~25日做的調查
由500位不同年齡層的女性投選出來

1位 沢尻エリカ
2位 田中美保
3位 浜崎あゆみ
4位 蛯原友里
5位 梨花
5位 宮崎あおい

[17/10] 東方日報

由五百位老、中、青日本女性選出的「潮流教祖」,結果由黑面惹禍的澤尻英龍華首奪冠軍,而模特兒田中美保、步姐、蛯原友里、梨花及宮崎葵也齊齊入圍,相反倖田來未卻榜上無名。
[17/10] 太陽報 - 澤尻力壓步姐成潮流教祖

走在潮流尖端的步姐,向來是日本女士的倣效對象,然而近日一個由500名女士選出的潮流教祖選舉中,她僅能進佔第三,反觀澤尻英龍華卻首度登上冠軍寶座,其充滿個性的打扮得到不少少女推崇,第二位則是多本時裝雜誌御用模特田中美保。
[17/10] 成報 - 澤尻榮登潮流教祖

以往一直被視為潮流教祖的步姐在網站Oricon Style舉行的選舉中,被澤尻英龍華及小栗旬的舊愛田中美保力壓,只能獲選為潮流教祖第三位。至於男性方面,《律政英雄》的木村拓哉就封王,第二位及第三位分別是妻夫木聰及福山雅治。
[17/10] 明報 - 木村澤尻潮冠藝能界 時裝品味受讚賞

近日天氣開始轉涼,又是秋冬新裝出籠的時候,究竟在日本貪靚一族心目中,誰才是藝能界帶領潮流的時裝指標?據一項網上調查顯示,1000名受訪者投票選出木村拓哉跟澤尻英龍華,雙雙成為「潮人」必跟的Fashion Leader!

日本Oricon網站上月分別向500名男女網民發問卷調查,當中以高校生、大學或專門學校生、20歲以上、30歲以上及40歲以上的上班一族各佔100 人,一人一票選出心目中最有時裝品味的明星,結果連續13年獲得時裝雜誌anan選為最喜愛男星的木村,輕易擊敗《怪俠多羅羅》的妻夫木聰、新劇《伽利略》的福山雅治以及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等,高票當選男網友眼中的時裝指標。

至於女星方面,最近因工作態度欠佳而盛傳遭「雪藏」的澤尻英龍華,雖然人氣稍跌,但不少女性受訪者仍視她為潮流指標,更力壓一眾當紅模特兒,包括排名第2 位、活躍於女性時裝雜誌如non-no、mina等的田中美保,以及分佔第4及5位的蛯原友里和梨花,榮登女生眼中的Fashion Icon;一向以「潮流教祖」自居的樂壇天后濱崎步僅排名第3,莫非日本女生已經看厭她的打扮了?
[17/10] 台灣自由時報 - 木村超時尚 澤尻最敢穿

傑尼斯偶像天王木村拓哉獨樹一格打扮,不僅迷倒女粉絲,更引起日本男性爭相模仿,讓他在日本公信榜的「男性流行指標人物」,擊敗妻夫木聰、福山雅治等人。男性網友表示,木村就算打扮休閒,看起來也很帥氣,流行品味值得參考仿效。

另外,最近被指耍大牌的澤尻英龍華則被日本女性視為流行指標,網友表示,她的工作態度的確不好,不過,對於流行時尚有獨到的眼光,現在不少新生代女星都走清純派打扮,看來一成不變,只有她敢嘗試各種不同造型,很有流行教主的風範。

名次在她之後的女星依序為名模田中美保和歌壇天后濱崎步,有趣的是,傑尼斯偶像堂本剛的中性造型,也獲得不少女生讚賞,紛紛表示想Copy他的打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