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aturday 27 October 2007

Erika出席今年「紅白」??

名單一日未出一日仍是傳聞...
找來Erika沒錯會推高收視
但希望到時候不要出現為難她的場面
某兔真的很討厭那個和田大嬸說要打、殺Erika的言論!!

明年是否會被雪藏
傳媒眾說紛紜
繼續關注中...

[27/10] 中時電子報 - 「紅白」鎖定英龍華 宿敵同台搶收視

NHK除夕招牌節目《紅白歌唱大賽》,收視每況愈下,為了力挽狂瀾,傳找長澤雅美當主持人,現又將目標鎖定長澤的「死對頭」澤尻英龍華,算準澤尻是話題人物,又可製造「宿敵同台」的場面,肯定有助收視。

去年DJOZMA脫衣遭批

歌手參與《紅白歌唱大賽》,除了人氣受肯定,形象更要好,但隨著收視逐年下滑,保守的NHK去年找來作風爭議的DJOZMA登場,DJOZMA在舞台上脫得只剩底褲,引發輿論討伐,收視也不見起色。最新《周刊文春》指出,今年NHK打算再下猛藥,請「難搞女王」澤尻英龍華獻唱,藉由「風頭人物」炒熱收視。

可能對上老大姊和田秋子

由於先前便傳出NHK 屬意長澤雅美主持「紅白」,但是眾所周知,長澤與澤尻因長期競爭履傳不合,根本「后不見后」,如果同台無疑是最佳宣傳。

此外,澤尻英龍華耍大牌惹眾怒,放話要教訓澤尻的老大姊和田秋子也在「紅白」考量名單,到時兩人站在同一舞台,勢必有番精彩好戲。

明年冷凍前最後演出其實,澤尻以「ERIKA」之名推出單曲賣得還不錯,雖然負面新聞導致她明年起被冷凍1年,但她還得出國拍廣告,把之前簽定的合約履行完畢,12月31日的《紅白》或許將成為她暫別的最後演出。其他NHK考慮的《紅白》名單還有濱崎步、中島美嘉及SMAP、B’z,以及解散再復活的X JAPAN等,倉木麻衣也可能出場,搭配今年去世的師姊ZARD的紀念畫面做表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