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8 October 2007

行定勳開腔談Erika首映日事件

[7/10] on.cc - 行定勳代澤尻道歉

澤尻英龍華黑面出席電影《Closed Note》之首映禮弄出軒然大波,然而她已在電視節目中哭訴認錯,但事件似乎仍未告一段落。正身處韓國出席「釜山電影節」的《Closed Note》導演行定勳,對於澤尻黑面原因表示毫不知情,但卻代澤尻向傳媒及觀眾道歉,亦稱不會影響日後的合作機會。
[8/10] 大公報 - 行定勳談澤尻﹕對電影不公平

電影《Closed Note》的導演行定勳,於六日出席韓國的釜山電影節,對於女主角澤尻英龍華在首映中黑面引起掀然大波,行定勳就事件首次開腔,向觀眾表示歉意。

行定勳表示:「為什麼她(澤尻)的心情這樣差,我實在不清楚。事件發生前,她與我走遍全國宣傳電影,一直都相安無事。」行定勳又說,現時大家都將焦點集中在澤尻的黑面事件之上,對電影很不公平,希望大家能收拾心情,認真評價電影。導演曾起用提拔過柴咲幸和長澤正美等女星,他表示作為演員,對澤尻的評價不變,今後有機會的話仍然會起用她。
[8/10] 明報 - 行定勳代澤尻道歉

「惡女」澤尻英龍華早前出席新片Closed Note的東京首映禮,被指態度惡劣兼「黑面」,結果鬧出軒然大波,雖然她已透過官方網站及電視節目公開道歉,但經理人公司為了小懲大戒,決定暫時「雪藏」她,禁止讓她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的宣傳活動。前日Closed Note導演行定勳隻身亮相釜山,傳媒追問他對「雪藏」澤尻有何意見?他說對於澤尻當日黑面的原因,毫不知情,「她跟我到其他地方做宣傳時,根本不是這個樣子的」,但仍然代她向公眾道歉,並表示不會影響二人日後合作。

跟《律政英雄》一樣,前日Closed Note在釜山影展舉行大型戶外首映禮,吸引5000名影迷捧場,當行定勳上台講話時,台下更有觀眾起立拍掌以示支持,令他非常感動。
[8/10] 都市日報 - 行定勳撐澤尻夠專業

因澤尻英龍華早前在《Closed Notes》首映禮上態度囂張,最後被電影公司叮走,導演行定勳只好無奈獨挑大樑出席釜山電影節,導演更不停為澤尻說好話。

由於澤尻缺席,電影公司找來電影監製臼井央撐場,行定勳被追問澤尻為何當時會黑面,他表示不清楚,只說對方在其他宣傳都有問必答,態度良好。他還說事件不會影響對澤尻的評價,有機會還希望跟她合作。

不過澤尻事件對電影卻有宣傳作用,令此片上映一周已有6億日圓票房(即4,000萬港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