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5 October 2007

Erika於節目道歉後的一些報導

很多報紙都引用了2ch上的那些偏激的評論
但網路上的評價可不能去代表全部

為免事情愈描愈黑
只選貼幾個跟節目內的對話最接近的報導

某兔這樣做不是要盲目地去維護她
作為Erika的支持者
也認為她在見面會上做得很錯
但希望大家能客觀地看待整件事
最好的方法是從原本的事實出發
眼淚是否谷出來或訪問是否在演戲
請大家看過片段之後再自行分析

[4/10] on.cc - 澤尻激動落淚否認被雪藏

澤尻英龍華在電影首映禮上擺款事件遭千夫所指,她雖然在官方網上道歉認錯,但卻傳出會被事務所雪藏一年,她今晨首次在事件後亮相,接受朝日電視台早晨節目訪問,她否認會被雪藏一年,說時更激動落淚。
[5/10] 大公報 - 澤尻再道歉

因出席電影《Closed Note》首映黑面的澤尻英龍華,日前於網頁上公開道歉,有報道指她會被罰停工一年,她在四日播放的朝日電視台節目《Super Morning》上,再次作出道歉,並否認會停工。

澤尻在訪問中,表示當日黑面有其原因,但因為是私人問題,因此不便公開。被問到對支持者和工作人員有何話要說時,她沉默了近十分鐘,然後再次道歉,表示:「那日那些行動真的弄壞了所有事情,對工作人員帶來麻煩,這是因為我未夠成熟之故。今次我未能回應大家對我的期待,令大家感到很失望,真的很對不起。」
[5/10] 太陽報 - 澤尻為擺款灑淚道歉

在電影首映禮上擺款而遭千夫所指的澤尻英龍華,昨晨首次在事件後亮相,接受朝日電視台早晨節目訪問時,兩小時訪問卻縮短成7分鐘(兔按: 是文中所指的那版本7分鐘而已, 整個訪問有20分鐘),期間澤尻否認會被雪藏一年,語畢更激動落淚。

主持赤江珠緒問澤尻為何冷對記者時,澤尻解釋是因為私人事情問題,她承認不應在Fans面前感情用事,對整件事感到後悔。當被問到有甚麼與大家說時,澤尻沉默了10分鐘,突然哭成淚人,聲音顫抖地說:「今次事件令人對我嘅期待破壞得蕩然無存,我做人仲未好成熟,對工作人員帶來嘅麻煩好對唔住。」而主持最後亦受到感動一同落淚。由澤尻主演的電影《Closed Note》並未受到事件影響,公映兩日有12萬人次入場,佔票房第三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