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4 October 2007

Erika道歉後首次於節目回應事件

Erika於在10月4日的「スーパーモーニング」中
否認了會被雪藏一年的那個傳聞

下載 | 翻譯

看著她哭... 心裡很痛 T.T

頑張って~ エリカ!

1 comment:

  1. 很關注這一系列澤尻關於臭臉出席記者會到灑淚道歉的報導
    原本非常憤怒的覺得:真的很可惡!澤尻憑什麼這樣?
    就日本人而言,這樣極度脫序的行為以及偏差的態度,的確會使社會產生一片譁然的感受。
    畢竟很難接受向來表面功夫做足之外還要加碼的日本文化竟然會有澤尻這樣的行為。
    一面倒的評論,在看到赤江小姐的專訪後,有一些省思。
    澤尻在這個事件中,無論如何需要位自己呈現在觀眾,特別是粉絲面前的惡劣態度負責。
    一方面,其實身為一個表演者,重要的或許是其專業,但這對支持者慣性偏愛偶像的個性而言,又變的很難取決。但這的確就是藝能界以及媒體的生態。
    晨間節目把這段訪問作成特輯,也不免讓我覺得,難道不會讓觀眾產生造作的感覺嗎?畢竟赤江主播面對澤尻落淚的同時也是哽咽不斷,但事後的評論難免讓人產生情感上的疏離。
    經紀公司允許這樣的行為嗎?或許是事後的完整彌補機制呢?
    澤尻其實也不過是個20歲的女生,除了本人需要位個人的言行負責,她身旁的譬如經紀公司其實也要負起很大的責任,而不是犧牲一個新生偶像收場。這對群眾來說只是結果面的決定論,並不強調過程的教育性。
    澤尻的有所苦衷,就如同小奸小惡在面對過度抵制之下其實也是會有所委屈的,這時候旁觀者的角度其實能不能平衡也很重要,否則只是一面倒,更可能淪於偏見,畢竟媒體操控群眾的歷史不必贅述,這是我們要省思的。
    其實最後造就是媒體與群眾的互動,但犧牲掉的是尷尬的支持者,還有偶像個人的形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