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19 October 2007

Erika近日的消息

這消息對某兔來說
重點是Erika已回復精神
其他的內容是她的私事吧

事業雖然重要
但最最最重要的始終是健康
有健康才會有精神繼續戰鬥下去
以最佳的狀態去顯示自己的實力

從一位日本的網友處得知
現在Erika的處境就如報導所說不太樂觀
既然工作量減少了那就當作休息吧
加油! 不要放棄!

期待明晚配信的「Destination Nowhere」!!

[19/10] 大公報

自「黑面事件」後成為眾矢之的女星澤尻英龍華,在工事上為丟淡事件而盡量保持低調,不過私人生活仍然是多姿多彩。

新一期《女性Seven》便作出澤尻與男友高城岡於本月中旬在東京表參道約會的報道,澤尻穿上一條低胸連身裙,戴上「黑超」,與男友在街上拖手漫步,先到一家高級餐廳用膳,再到俱樂部玩至深夜,之後直接跟男友回家過夜,看來在男友的呵護下,她已經回復心情。雜誌亦訪問了澤尻的母親,她表示澤尻於「黑面事件」後,一度將自己困在房間不肯進食,但現時已回復精神,重新振作起來。有消息指,其事務所沒有打算雪藏澤尻,但現時澤尻的情況並不樂觀,廣告商及電視台暫時都不敢採用她,看來她應該趁這段時間好好反省一下。

此外,澤尻最近於Oricon的「最想模仿的時裝領導人」投票中榮獲第一位,一向喜歡豹紋等野性風格的澤尻,看來仍然有不少支持者。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josei7.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