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28 October 2007

騷動後Erika首次出席公開場合

該時裝派對是FURLA在東京都現代美術館舉行的80週年紀念派對
同時Erika在W53S裡的100個造型畫像於館內的「SPACE FOR YOUR FUTURE-アートとデザインの遺伝子を組み替える」展展出
詳見另文:
東京都現代美術館:MOT [SPACE FOR YOUR FUTURE]

希望Erika的工作現況就如報導所說已回復正常
而"舉行演唱會"這方面

暫時沒看到日本有這方面的消息
繼續關注中...

[28/10] 大公報 - 澤尻復工出席派對

自黑面事件以來,澤尻英龍華一直保持低調,日前出席一項時裝派對,由於派對只招待客人,因此澤尻並沒有接受傳媒訪問。有報道指澤尻已經復工,早前剛到外地拍攝新廣告,而電視台及電影公司亦已再次找她演出;而她又會以「Erika」的名義在十一月推出新單曲,又會舉行演唱會,一切看來已回復正常。

筒井為澤尻轟記者

此外,在電影《Pacchigi》中提拔澤尻的導演筒井和幸,於日前出席電影續集《Pacchigi Love & Peace》的發售紀念會,在會中末段有記者問他關於澤尻黑面一事,筒井聞言後大發雷霆,表示:「這些事怎樣也好!為什麼你們總是要說澤尻的是非呢?」看來筒井亦認為黑面事件應該告一段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