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10 March 2010

「6大守則」出自誰手? 傳Erika為此與丈夫吵架


[10/3]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復出會或變謝罪會 與丈夫翻臉吵架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發給各大傳媒的「採訪六大守條」引起軒然大波,多家報紙和電視台公開表示不會簽署這對於媒體來說近乎「侮辱」的女王條款(當中規定「不准寫澤尻的負面報導),這令本來就有「女王脾氣」頭銜的澤尻再次成為娛記們的頭號公敵。

昨日發售的《東京體育報》曝料澤尻本人對「六大守條」並不知情,對自己未正式復出就引來媒體這麼大的不滿全然蒙在鼓裡「守條都是擔任其經紀人的丈夫高城剛制定的」。據澤尻的朋友透露,她知道這件事後對老公大發脾氣「到底在幹些什麼?!」知情人更言這次的事情令兩人關係產生裂痕「甚至可能會離婚」。

圈內人表示雖然「六大守條」表面上是高城剛出於保護妻子的好意,但背後的動機似乎沒有那麼簡單。去年7月夫婦倆前往奄美大島觀賞日食時,就發生過澤尻違章駕駛電動自行車的風波「當時她也是聽老公的話,不知道電動自行車沒有辦理合法的登記手續而誤騎」。其實高城剛打著如意算盤,該車是其朋友旗下生產的品牌「澤尻騎的話剛好起到一定的宣傳效果」。有了奄美的「前科」,這次的騷動令澤尻異常生氣,「兩人吵了一架,甚至有好幾天互不理睬」知情人表示澤尻代言的著名美容專家高野友梨旗下品牌的新廣告發佈會將於16日在東京都內舉行,原本這是闊別日本藝能界兩年多的澤尻風光宣佈復出的記者會,看眼下形勢很有可能演變成「澤尻為荒唐的六大守條之事向媒體道歉的謝罪會」。為了丈夫一時的獨斷言行這次倔強的澤尻「恐怕也不得不低下頭」。

另外,眾記者詢問是否應允遵守「六大守條」前提下才可以出席16日發佈會的事向高梨公司詢問時,相關的負責人稱這次的廣告記者會在「六大守條」的「適用範圍外」。
[11/3] Upaper - 澤尻被指為採訪條款 和老公吵爆

日本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還未復出,就已因為發給各大傳媒的「採訪6大條款」引起軒然大波,不但讓她再次成為媒體的頭號公敵,日本媒體甚至唱衰她和高城剛可能會以離婚收場。

「澤尻6大條款」規定媒體不准寫澤尻的負面新聞,讓日本各大媒體都相當反彈,不過,據指出,澤尻事前並不知情,因為各條款都是擔任其經紀人的老公高城剛制定的。

據澤尻的友人透露,澤尻知道這件事後對老公大發脾氣,直斥老公:「到底在做什麼!」知情人更直言,這次的事件讓夫妻關係產生極大裂痕,2人甚至可能會離婚。

知情人指出,澤尻代言的著名化妝品牌,將於16日在東京舉行新廣告發表會,闊別日本演藝圈2年多的澤尻,原本可以藉該記者會風光宣布復出,但從目前的形勢來看,很有可能演變成「澤尻為荒唐的6大條款,向媒體道歉的謝罪會」。為了老公的獨斷言行,澤尻恐怕不得不低下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