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8 March 2010

廣告商公佈記者會舉行日期

[8/3]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開發布會 態度傲慢令廣告商不安

據日本媒體報導,女星澤尻英龍華復出之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為美容沙龍『高野友梨美容診所』拍攝廣告,3月7日,美發沙龍所屬的 Esthe公司宣佈本月16日將在東京舉行新廣告發佈會,然而澤尻英龍華的高傲和工作態度卻讓負責人高野友梨很擔心會出問題。

日前澤尻英龍華的事務所還寫了六條守則,要求日本各大媒體在3月6日下午五點之前簽署同意書,內容有發佈有關她的新聞消息前必須確認準確性,報導中不能有詆毀、侮辱她的字眼,涉及隱私私生活的未經同意不准發表等,她的事務所還表示如果違反守則就直接取消採訪資格,還可以用西班牙事務所來起訴。這個帶有威脅味道的條款引起了媒體的憤怒,而且還集體抗議。

可見澤尻英龍華根本沒有因為和前所屬事務所鬧出的事件而收斂自己,她依舊是澤尻女王,對於這次復出廣告她的態度依舊不好。儘管這支廣告澤尻英龍華預定半裸上鏡,但是Esthe公司在公開發布會日期時還提出要求說:「對於以後走脫星路線或者變成性感女星之類的詞彙還請媒體不要用,另外見面會主要是媒體與主持人溝通,澤尻英龍華不會直接回答媒體的提問。」

另外,負責人高野友梨還說:「澤尻英龍華自己也清楚,就算媒體說我們起用她是咎由自取,我們也無話可說,不過我們也確實很擔心澤尻帶著內心的不安去參加這場記者見面會。」Esthe公司確實很擔心見面會出問題,他們還在宣佈消息時再三強調,這次廣告發佈會與澤尻英龍華西班牙新事物所公佈的新規定以及六條守則沒有任何關係。
[9/3] 大公報 - 澤尻復工記者會禁制多多

澤尻英龍華於西班牙設立個人事務所,早前便接拍了一日本的美容院廣告,摩拳擦掌準備回歸日本。她即將於本月十六日舉行廣告的記者會,不過記者會禁制多多。

雖然澤尻會在廣告中大賣性感,但記者會卻事先聲明,不能以「男性看性感寫真的角度」來看待此廣告,要求可謂相當奇怪;而記者會中記者只能與司儀交流,不能向澤尻提問。邀請澤尻擔任代言人的高野友梨美容院,亦直言:「公司邀請澤尻拍廣告此舉難免被指是自作自受,但同時也擔心澤尻抱著不安的心情面對記者,所以才作如此安排。」看來自首映禮「黑面」事件之後,美容院仍然擔心澤尻會在記者會中失控,所以才出此下策。
[9/3] 頭條網 - 澤尻預告性感復出

日本「黑面女王」澤尻英龍華一直盛傳會拍美容院廣告復出,前日該美容院正式宣布,將於本月16日舉行記者會,並公布澤尻為其拍廣告任代言人。消息稱,澤尻在廣告中會有性感的表現,更指必定能吸引男性的視線,相信早前傳聞她半裸拍廣告的消息非虛。

不過,為免引起混亂,記者會將不設傳媒發問環節,只安排澤尻與司儀互動,該美容院的負責人友梨表示,澤尻也擔心久別了傳媒,會再度發生言詞上的誤會,所以唯有拒絕受訪。另外,美容院表示今次的記者會,不用傳媒遵守澤尻的西班牙事務所提出的「6項苛刻刊登條件」。
[9/3] am730 - 澤尻復出遭傳媒杯葛

上星期宣布復出,為美容院拍攝廣告的澤尻英龍華,已決定在本月16日舉行記者會。澤尻事先聲明,要傳媒簽下同意書,才可進場採訪,同意書內容包括「如實報道事件,不可有侮辱成分的報道」等條件。各傳媒收到這聲明後,決定不簽同意書,聯合杯葛澤尻。而當日記者會,將發布澤尻的新廣告,所以會有她的性感片段播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