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15 March 2010

巨型海報登陸銀座!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26467.jpg
--> 片段 <-- (Source: 2ch)

[15/3] 中央社 - 日女星澤尻英龍華 近乎全裸海報令人驚豔

被稱為「臭臉女王」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幾近全裸的大海報,今天凌晨出現在東京銀座一棟大樓牆上。這是她替一家瘦身美容公司代言的廣告,天使臉龐加上魔鬼身材,讓人驚豔。

23歲的澤尻2007年9月在宣傳她主演的電影時,耍大牌、擺臭臉,備受批評。她與男友在海外生活一陣之後結婚。去年9月她被所屬的經紀公司解雇,現在她重返影藝圈的第一項工作就是幫一家瘦身美容公司代言。

代言的巨大海報從昨天深夜開始動工掛在東京銀座索尼公司大樓外牆,懸掛作業直到今天凌晨才完成。今天早上,到銀座的上班族看到這張長28.5公尺、寬 6.7公尺的海報上是近乎全裸的澤尻,眼睛為之一亮。很多年輕女孩看到時,還特別拿手機拍照。

海報中,澤尻未裸露的部分是塗上黑黑亮亮的漆,類似人體彩繪,頗富設計感。海報左上方寫著「澤尻英龍華,解禁」。

澤尻在她所代言的瘦身美容公司安排下,明天舉行發表電視廣告記者會。由於日前澤尻的經紀公司表示,要媒體簽署6條採訪須知切結書,同意絕不毀謗澤尻及其親屬等,此事引起媒體記者集體反彈,明天的記者會上,她將做出何種驚人的發言,備受關注。
[15/3]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半裸照解禁 廣告商收恐嚇短信

去年9月被事務所解僱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代言的高野友梨美容品牌廣告照於15日在東京都銀座的索尼大廈懸掛,半裸的性感模樣令路過的大批上班族禁不住仰頭觀望。雖然此前有松田聖子、佐藤江梨子等女星為該品牌做過代言,不過論裸露的尺度,澤尻英龍華可以說是創了紀錄。有消息稱「黑色的半邊緊身衣其實是電腦特技做出的效果,她拍攝的時候實際上是全裸的狀態」。

松田聖子擔任該品牌代言時正值其醜聞風行時,不少顧客對高野友梨啟用松田聖子怨言不斷,甚至出現過友梨店舖被人用石頭砸窗、毀壞松田聖子的廣告看板等過激行為。這次聘用同樣處於負面新聞中的「女王」 澤尻英龍華令高梨備受爭議,據瞭解不少日本網民已發出要「懲治廣告商啟用澤尻英龍華的昏庸行為」的威脅郵件,「這次請澤尻英龍華來代言儘管為其爭取到了足夠的關注度,但對於高梨來說是凶是吉,還是未知數」。16日即將舉行的廣告發佈會,闊別日本藝能界兩年多的澤尻英龍華會有怎麼的表現,不容錯過。
[16/3] 蘋果即時娛樂 - 澤尻英龍華裸體海報現銀座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近乎全裸的瘦身廣告海報,昨凌晨展現在東京銀座一棟大樓上。

昨日早上,在銀座的上班族看到這張長 28.5公尺、寬 6.7公尺的海報上是近乎全裸的澤尻,眼前都為之一亮。很多年輕女孩還特別拿手機拍照。

海報中澤尻未裸露的部分是塗上人體彩繪,頗富美感。
[16/3] NOWnews - 澤尻英龍華全裸廣告登上大樓 傲人E奶和小蠻腰很驚豔

以日劇《一公升的眼淚》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卻因「臭臉」事件及爆發吸毒案,被經紀公司開除後,聲勢急速下滑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決定復出「撈錢」;她替一家瘦身美容公司代言,幾近全裸的大幅廣告,15日凌晨出現在東京銀座一棟大樓牆上,不少民眾對她展現的魔鬼身材大大讚賞。

23歲的澤尻英龍華在去年9月因為違反合約條款並且捲入吸毒疑雲中,而被「STARDUST星塵」經紀公司開除,之後就幾乎在日本演藝圈中消失。據說因為該經紀公司「勢力龐大」,之後並全面發動封殺令,致使澤尻無法再接新片,只能以模特兒身分替雜誌拍照,或是接一些廣告代言。

外傳澤尻英龍華為了「生計」決定復出撈錢。她接拍了「高野友梨」護膚沙龍廣告,以全裸演出的方式宣告復出。《東京體育報》在14日獨家刊登澤尻新廣告未曝光的全裸造型,還稱讚其展現了傲人的E奶和小蠻腰,不愧是有外國血統。

澤尻在代言的美容公司的安排下,定16日舉行電視廣告發表記者會。由於日前澤尻的經紀公司要媒體簽署6條採訪須知切結書,包括:不得扭曲澤尻說過的話、不得報導未確認的流言、不得毀謗澤尻或其家屬、不得公開關於她與家屬的私生活等,惹火日本各大媒體。

不過,業界人士指出,這一切都是她老公高城剛搞的鬼,完全被蒙在鼓裡的她,看到報導後,對高城剛發飆,還大吵一架。到底事情真相如何,以及她在記者會上會有什麼表現,會不會有驚人之舉,已成為日本演藝圈的焦點之一。

她在代言的廣告中幾乎全裸,未裸露的部分,是塗上黑亮像巧克力的漆,海報左上方則寫著「澤尻英龍華,解禁」。這個大幅廣告已在15日凌晨掛上東京銀座新力公司大樓外牆。15日一早,經過的上班族看到廣告都為之驚豔,眼睛為之一亮,還有很多年輕女孩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
[16/3] 明報 - 澤尻海報限睇16小時

《一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闊別幕前兩年,今日正式復出,出席代言的高野友梨美容院記者會,而她為美容院拍攝的性感廣告更製成巨型海報,前晚深夜11時至昨午3時懸掛在銀座的商業大廈外牆。廣告更以「澤尻英龍華 解禁」作宣傳標語。澤尻丈夫高城剛前天從澳洲返日,但沒有回答記者提問,相信他是專程返日為太太復出打點一切。
[16/3] 都市日報 - 彩繪澤尻海報現身銀座

「是非精」女星澤尻英龍華早前宣布積極減肥兼復出,頭炮以全裸上陣為美容院拍攝瘦身廣告。澤尻這幅巨型海報昨日在銀座展示,她以右手遮掩半邊胸,並提起腿部凸顯S形曲線,加上CG特技添上黑色人體彩繪 ,再經電腦修飾後,令澤尻看來相當性感,充滿誘惑。

澤尻將於今日出席記者會,雖然她成功製造不少話題,但卻惹來部分美容院客戶不滿,認為形象不討好。加上澤尻早前向各大傳媒發出「採訪6大規條」,要求傳媒簽下同意書才獲准採訪,惹起日本傳媒反感,一度出現杯葛之聲,令美容院感到壓力,表明不排除與她終止合約。
[16/3] 東方日報 - 澤尻告別甲組腳全裸示人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全面復出,由她代言的「TAKANO友梨」美容院廣告已告曝光,其全裸上陣的巨型海報從昨天起粉飾銀座區,引來不少途人停低欣賞,料可大收宣傳之效。

今日出席記者會的澤尻,為拍攝該輯廣告進行纖體療程,只見她身材均勻兼體態撩人,實在有別初入行時的O型甲組腳。
[16/3] 天健娛樂 - 澤尻英龍華性感解禁 借幾近全裸海報強勢復出

以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打開知名度,卻因臭臉事件及爆發吸毒案,被經紀公司開除後,聲勢急速下滑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決定復出撈錢;她替一家瘦身美容公司代言,幾近全裸的大幅廣告,15日凌晨出現在東京銀座一棟大樓牆上,不少民眾對她舒展的魔鬼身材大大讚賞。

23歲的澤尻英龍華在去年9月因為違反合同條款並且捲入吸毒疑雲中,而被STARDUST星塵經紀公司開除,之後就幾乎在日本演藝圈中消失。據說因為該經紀公司勢力龐大,之後並全面發動封殺令,致使澤尻無法再接新片,只能以模特兒身份替雜誌拍照,或是接一些廣告代言。

外傳澤尻英龍華為了生計決定復出撈錢。她接拍了高野友梨護膚沙龍廣告,以全裸演出的方案宣告復出。《東京體育報》在14日獨家刊登澤尻新廣告未曝光的全裸造型,還稱讚其舒展了傲人的身材,不愧是有外國血統。

澤尻在代言的美容公司的安排下,定16日舉行電視廣告發表記者會。由於日前澤尻的經紀公司要媒體簽署6條採訪須知切結書,包括:不得扭曲澤尻說過的話、不得報導未確認的流言、不得譭謗澤尻或其家屬、不得公開關於她與家屬的私生活等,惹火日本各大媒體。

不過,業界人士指出,這一切都是她老公高城剛搞的鬼,完全被蒙在鼓裡的她,看到報導後,對高城剛發飆,還大吵一架。到底事情真相如何,以及她在記者會上會有什麼表現,會不會有驚人之舉,已成為日本演藝圈的焦點之一。

她在代言的廣告中幾乎全裸,未裸露的部分,是塗上黑亮像巧克力的漆,海報左上方則寫著澤尻英龍華,解禁。這個大幅廣告已在15日凌晨掛上東京銀座新力公司大樓外牆。15日一早,經過的上班族看到廣告都為之驚豔,眼睛為之一亮,還有很多年輕女孩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
[16/3] 人民網 - "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解禁海報曝光 近乎全裸

據台灣媒體報導,被稱為「臭臉女王」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幾近全裸的大海報,3月15日凌晨出現在東京銀座一棟大樓牆上。這是她替一家瘦身美容公司代言的廣告,天使臉龐加上魔鬼身材,讓人驚豔。

23歲的澤尻2007年9月在宣傳她主演的電影時,耍大牌、擺臭臉,備受批評。她與男友在海外生活一陣之後結婚。去年9月她被所屬的經紀公司解僱,現在她重返影藝圈的第一項工作就是幫一家瘦身美容公司代言。

15日早上,到銀座的上班族看到這張長28.5公尺、寬6.7公尺的海報上是近乎全裸的澤尻,眼睛為之一亮。很多年輕女孩看到時,還特別拿手機拍照。

海報中,澤尻未裸露的部分是塗上黑黑亮亮的漆,類似人體彩繪,頗富設計感。海報左上方寫著「澤尻英龍華,解禁」。
[16/3] 新浪娛樂 - 日女星澤尻英龍華解禁 性感海報亮相街頭

據日本媒體報導,去年九月被事務所解僱的女星澤尻英龍華復出後第一份工作成果於昨日(3月15日)清晨面世。她為美容沙龍「高野友梨美容診所」拍攝的巨大廣告海報出現在了東京銀座索尼大廈的牆壁上,這張標著澤尻英龍華解禁的近乎全裸的宣傳海報震驚了所有路人。

這張海報長28.5米,寬6.7米,澤尻英龍華的裸體被部分黑色遮蓋住,看起來十分性感,據悉這張海報一直讓工作人員從14日晚11點忙到15 日凌晨3點多,她拍攝的電視廣告也將於本月22日開播。澤尻英龍華這次復出依舊像女王一樣蠻橫,還提出了六項守則要媒體簽署,這對她以後的發展可能會造成很大影響。
[16/3] 台視新聞 - 澤尻英龍華 全裸海報復出 臭臉女王涉毒 性感造型出發

以日劇一公升眼淚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今天一幅近乎全裸的海報,就高高掛在東京銀座的大樓牆上,原來是為了幫瘦身中心代言,以全裸廣告宣告復出,不過這位被日本民眾封為臭臉女王的女星,去年才捲入吸毒案,全裸廣告能不能奏效,也成了日本演藝圈的新焦點。
[16/3] 頭條網 - 高城剛禮對傳媒

日本「黑面女王」澤尻英龍華預定今天復出藝能界,並在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布正式擔任美容院代言人,其夫高城剛前日從澳洲返日,他在成日機場被追訪的傳媒包圍,但他仍禮貌地向記者表示,「經常麻煩大家來,真不好意思。」雖然他沒提到老婆澤尻復出一事,但他的態度與澤尻簡直天壤之別。

另外,澤尻的S形廣告照昨日懸掛在東京銀座某大廈的外牆,吸引不少過馬路的途人抬頭觀賞。有網民指,海報經電腦特技「做手腳,將澤尻「執」至最完美的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