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16 March 2010

廣告發佈會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20mai00171585.jpg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5-1.jpg
[16/3]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宣佈正式復出 感謝粉絲溫暖守候

東京時間3月16日下午約1點半,去年被事務所以「有違反合約的重大行為」為由被解僱的女星澤尻英龍華出席了高野友梨美容品牌的新廣告發佈會,宣佈正式復出娛樂圈。

被日本媒體冠以「女王」封號的英龍華向來我行我素,去年下嫁給映像作家高城剛後一度在西班牙生活。今天在記者會上,她明顯收斂了大牌脾氣,表示「說實在的,真的有很多不安。得到大家溫暖的注視和守候,可以回到這裡(娛樂圈),感到非常開心」。

英龍華在2007年出席電影《Closed Note》宣傳時,一席「非禮貌性的發言」招致眾媒體的口誅筆伐。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見面會禁止記者一切的提問,一襲白衣正裝亮相的英龍華被讚美貌不減當年,下一部作品是什麼,依舊是個懸念。
[16/3]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踢走好萊塢女星獲代言 大牌作風不改

在闊別藝能界兩年多後,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終於以高野友梨美容品牌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回到公眾的視線。16日舉行的廣告發佈會吸引了數十家媒體前來報導,各大電視台也作了直播或者及時新聞報導。

在今天的記者會上,澤尻笑容可掬,對媒體的態度一度「軟化」:「今天我在這裡表達什麼比較好,考慮了很久。再度站在媒體面前,說真的,有點不安。今後也請溫暖地守候著」。高野友梨公司社長在席間提到「三年前就邀請英龍華擔任我們品牌的廣告代言,去年12月底曾得到某位獲得奧斯卡獎的好萊塢女星同意,再三考慮之下,還是覺得啟用作為日本女星代表的英龍華比較合適」。之後,主辦方曝光了英龍華拍攝的該廣告「為了變得美麗,脫下丟掉負荷吧」裸露的性感曲線令人著迷。

該廣告預定於3月22日起在日本各大電視台播出。在記者會末尾,事前被禁止提問的媒體還是不死心,追著英龍華問「你會撤回(之前向媒體提出的採訪六大守則)嗎?」,「不會」英龍華的大牌作風依舊,這番強硬的回答令在場的氣氛頓時變得尷尬,身邊的工作人員忙催促她離開。
[16/3] on.cc - 澤尻英龍華緊張開記招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在是非中全面復出,今日她便為代言的TAKARA友梨美容院出席記者會,亦是澤尻相隔兩年半前的黑面事件後再現身公開場合。向來態度囂張的澤尻於會上笑容可鞠,並表現緊張及深呼吸。
[16/3] Yahoo!奇摩 - 澤尻英龍華現身代言 依舊堅守「女王6條件」

「難搞女王」澤尻英龍華好不容易付出,就是要堅守難搞路線,她在16日出席代言美體中心記者會,先是向媒體吐露自己兩年半沒在如此正式場合出現的緊張心情,但最後被問到大家是否還得遵守先前所公佈的「澤尻女王6條件」,她也馬上回答:「是的」,讓媒體再度傻眼。

雖然邀請她擔任代言人的美體中心完全撇清那讓媒體不舒服的「澤尻女王6條件」,不過還是成為現場注目焦點,澤尻英龍華在記者會上除了展現好曲線,也談到自己結束拍攝工作後甚至還高興到睡不著,雖然這兩年一度迷失方向,但終於能再度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她的巨幅海報也張貼於東京銀座的SONY大樓外牆。 好不容易重返演藝圈,澤尻英龍華更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不過日本媒體可能不太願意,因為那限制多多的不等報導她負面新聞等六個採訪限制條件,讓各家媒體完全不買帳,記者會最後更有人大聲問:「不撤回那些採訪條件嗎?」,澤尻英龍華馬上回應:「沒錯」,由此看來她和媒體之間的戰火似乎還會延續下去。
[16/3]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被批毫無反省 復出主打裸露牌

「什麼也沒想」兩年多前因在電影宣傳活動上吐出如此霸氣的話語而成為日本媒體公敵的女星澤尻英龍華於16日出席了美容品牌高野友梨的新廣告發佈會。在250多名報導陣中,身穿白色超短裙的英龍華終於亮相,向在場的媒體深深鞠了 90度躬,約停留了8秒時間。

發佈會伊始,英龍華用緩慢地語調表示「今天應該在這裡和各位說些什麼,考慮了很久。說實在,再度面對媒體的確有些不安……」,主辦方禁止記者自由發問,記者會主要以主持與英龍華一問一答的形式展開。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英龍華收斂了以前「高飛車」式面對媒體的態度(不耐煩,答完問答即迅速閃人),在發佈會末尾有禮貌地再度向媒體示意回禮。「你會撤回之前向各大媒體提出的採訪六大守條嗎?」,聽到尖銳的提問,英龍華出人意料地做了回應:「沒有這個打算」。「採訪守條是工作人員商量後決定的,沒有想到會招致這麼大的騷動」英龍華暗示這些引起媒體強烈反感的守則並非丈夫高城剛制定。

今天發行的《女性自身》獨家曝光了英龍華新一輯的廣告照,裸露尺度較昨天在銀座索尼大廈懸掛的半裸海報有過之而無不及。明天出版的《週刊文春》將會公佈該週刊獨家請她拍攝的另一組裸露照。

兔按:這個標題跟內容有關係的嗎? =.=
[17/3] 大公報 - 澤尻復工記招玩親民

澤尻英龍華最近在西班牙開設個人事務所,高調復工,並為日本美容院高野友梨擔任代言人。她於昨日出席記者招待會,由於她在事前向傳媒發放「六大條約」,惹來傳媒反感,可能澤尻怕再得罪傳媒,今次記招一改高傲作風,改以親民笑容示人。

常掛笑容唔黑面

今次記招是澤尻英龍華自○七年「黑面首映」後,兩年半來再度在傳媒面前現身,因此分外矚目。

穿上一套白色套裝的澤尻,出場時向傳媒深深鞠躬,全程又笑容滿面,禮貌周周,以親切一面示人。對於自己復出備受注目,澤尻直言感到不安,但很高興大家的支持。據知,美容院方面早於三年前已邀請澤尻任代言人,而澤尻為答謝對方,在廣告前積極收身,在拍攝過程中亦提供了不少意見,甚為投入。

取消不合理條約

她在本月三日發表復工的消息,當時她同時發表與傳媒的「六大條約」,包括「不能扭曲其聲明」、「消息未確實前不能公開」、「不能以侮辱語言損害澤尻和其家人的聲譽」、「未得許可不能公開其私生活」、「要訂正不明確或有害的訊息」和「未經許可不得刊載澤尻或其家人的私生活照片」,更明言「不簽署的話不能出席十六日的記招」,此舉引來傳媒極度不滿,更有記者聲言要杯葛澤尻。

可能見到群情洶湧,美容院便在記招前澄清「六大條約與是次記招無關」,平息傳媒的怒意,也令記招沒有想像中的混亂。

海報只張貼一日

至於她為美容院拍攝的性感巨型海報,日前便張貼於銀座的當眼處,海報面積達二十八點五米乘六點七米,成為鬧市中的焦點。海報上寫著「澤尻英龍華,解禁」的字句,海報中的澤尻只以黑色的緊身衣遮掩重要部分,展示其姣好的身材。不過,也有抵死的網民指,澤尻的上圍似乎縮了水。

海報只張貼了一日,已於本月十五日下午拆除。除了海報外,澤尻亦召開記者招待會,盡宣傳之責。
[17/3] 新快報 - 澤尻英龍華全裸博解禁

在闊別藝能界一年多後,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終於以某美容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回到公眾的視線。3月16日舉行的廣告發佈會吸引了數十家媒體前往報導,各大電視台還作了現場直播。

大牌作風不改

在昨天的記者會上,澤尻笑容可掬,對媒體的態度一度「軟化」:「今天我在這裡表達什麼比較好,考慮了很久。再度站在媒體面前,說真的,有點不安。今後也請溫暖地守候著。」

美容品牌社長在席間提到:「去年12月底,一位獲得過奧斯卡獎的好萊塢女星曾同意做我們的代言人,但再三考慮之下,我們還是覺得澤尻更加合適。」

之後,主辦方曝光了澤尻拍攝的該廣告——「為了變得美麗,脫下丟掉負荷吧」。其裸露的性感曲線令人著迷。

該廣告預定於3月22日起在日本各大電視台播出。在記者會末尾,事前被禁止提問的媒體還是不死心,追著澤尻問:「你會撤回(之前向媒體提出的採訪六大守則)嗎?」「不會!」澤尻的大牌作風依舊,這番強硬的回答令在場的氣氛頓時變得尷尬。

廣告商收恐嚇郵件

澤尻英龍華以主演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打開知名度,但2008年9月,她因違反合約條款並且捲入吸毒疑雲,被經紀公司開除。此後,幾乎在日本演藝圈中消失。

日前,聲勢急速下滑的她決定復出,並替某美容品牌做代言,幾近全裸的大幅廣告,3月15日凌晨出現在東京銀座一棟大樓牆上,不少民眾對她展現的魔鬼身材大大讚賞。

有消息稱,澤尻在拍攝廣告時是全裸的,「黑色的半邊緊身衣其實是電腦特技做出的效果」。海報左上方則寫著「澤尻英龍華,解禁」。預示著澤尻將再戰演藝圈。

15日早上,經過銀座的上班族看到廣告都為之驚豔,還有很多年輕女孩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

不過,這次聘用負面「女王」澤尻英龍華令廣告商備受爭議。據瞭解,不少日本網民已發出要「懲治廣告商起用澤尻英龍華的昏庸行為」的威脅郵件,要求該品牌立即更換代言人。
[17/3] 成報 - 澤尻闊別兩年忽然客氣

日本藝能界是非精澤尻英龍華,去年被所屬事務所以違反合約為由炒魷,但之後她與丈夫在西班牙自組公司,再重返藝能界。日前,澤尻兩年半以來首次現身記者會,但她以前的傲慢態度明顯有變,對傳媒忽然變得客氣。

兩年半前,當紅的澤尻英龍華在一個記者會上黑面,對司儀問題不瞅不睬,即時被所屬事務所雪藏。去年,她下嫁比她年長廿年的設計師高城剛,之後就到西班牙生活,但其事務所再以違反合約為由炒她魷魚。早前,澤尻與其夫自組公司,更接下纖體美容代言工作。昨日該美容公司舉行宣傳活動,澤尻相隔兩年半後首次現身公開活動,但之前她定下六大條約,逼傳媒簽下合約遵守,沒有傳媒肯就範,但昨天的記者會依然有眾多傳媒出席。不過,澤尻態度卻十分良好,由頭笑到尾,更表示很久沒有面對傳媒所以十分緊張,更指自己已為很多人帶來麻煩,希望與傳媒維持良好關係。但問及她會否撤回限制傳媒的六大條約時,澤尻卻堅持,笑着說沒有打算撤回!
[17/3] 文匯報 - 以半裸廣告照宣佈正式復出 英龍華對傳媒 態度軟化

去年9月疑涉吸毒被事務所解僱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昨日高調出席了所代言的高野友梨美容院廣告發佈會,宣佈正式復出娛樂圈。被日本媒體冠以「女王」稱號的英龍華,一改黑面,在記者會上可謂笑足全程,又大擺甫士任影唔嬲,在回答問題時更眼泛淚光,「今天我在這裡表達什麼比較好?考慮了很久。再度站在媒體面前,說真的有點不安。得到大家溫暖的注視和守候,可以回到這裡(娛樂圈),感到非常開心。」

對傳媒的態度突然軟化的英龍華,在現場沒有設記者提問,只是主持人與英龍華的一問一答。英龍華笑著表示,在離開娛樂圈的2年半裡過著平凡人的生活,每天都過得很充實,不過仍然很喜歡做戲,所以如果遇到好作品一定會參與,就像這次擔任代言人,在拍攝之後心情仍然興奮得整夜難眠。在記者會尾聲,有記者向即將離開的英龍華問道會否撤回之前向傳媒提出的採訪六大守則,英龍華堅定地說︰「不會。」此番說話也令全場的氣氛變得尷尬,工作人員見狀立即催促英龍華離開。

網民向廣告商發威脅郵件

另外,英龍華所代言的廣告海報15日在東京都銀座的大廈懸掛,其半裸的性感模樣令路過的市民仰頭觀望。有消息稱「黑色的半邊緊身衣其實是電腦特技做出的效果,她拍攝的時候實際上是全裸的狀態」。據悉,不少日本網民發出威脅郵件,聲稱要懲治廣告商啟用英龍華的昏庸行為。
[17/3] 自由時報 - 澤尻折腰復出 含淚懇求支持

「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睽違2年半昨天高調復出,為瘦身美容中心「Takano Yuri高野友梨」代言,記者會現場被250多位媒體擠爆,一向對媒體不友善的她,一出場就來個長達8秒的90度鞠躬,拍照時更應媒體要求大擺性感姿勢十分配合,可是臨走前被問到敏感的「6大誓約」問題,她立刻「變臉」回答:「不撤銷!」

昨天澤尻身穿純白淑女套裝、梳著高貴公主頭現身,席間不時含淚懇求大家繼續支持,她還說發現自己還是最喜歡表演,廣告拍攝後竟然興奮地睡不著。

堅不撤銷6大誓約

因為記者會不准發問,最後澤尻退場時,名藝能記者梨元勝抓到機會大喊「妳有沒有反省?」「6大誓約(承諾6項不做對澤尻不利報導的誓約,才允許報導)會不會撤銷?」澤尻立刻繃起臉回答:「不會撤銷!」讓在場媒體啞然,看來她和日媒的戰爭仍將繼續。
[17/3] 明報 - 澤尻四萬笑容陪罪

闊別日本藝能界兩年半的《一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昨天正式復出,現身擔任代言人的高野友梨美容院的記者會,雖然她早前向傳媒列出6項苛刻採訪條約惹起公憤,但記者會依然擠得水泄不通,聲稱拒簽該條款同意書的體育報章亦大篇幅報道。

與07年在電影宣傳活動上全程黑面的表現判若兩人,澤尻英龍華昨天堆滿笑容上台,並向傳媒深深鞠躬,在開口說話時又先深呼吸,司儀問她是否很緊張,她即苦笑說:「是呢!老實說,我感到很不安,但能夠回來,真的很高興。」之後突然眼泛淚光道歉: 「由於有很多人對我批評,為高野友梨小姐及廣告商帶來不便及困擾,實在很對不起。」可見她很在意早前有報道指高野友梨不滿她多番惹起事端。不過當記者問澤尻是否收回她的苛刻採訪條款時,她又再度變臉,「沒有這樣的事,我是不會撤回那6條條約的。」
[17/3]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復出賣口乖

日本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昨日在東京為代言的 TAKANO友梨美容院演出的廣告出席記者會,正式復出日本藝能界,這是她自兩年前在電影《塵封的筆記》宣傳活動黑面見人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打扮成熟的她全程笑着賣口乖的說:「其實我有點不安,不過很多謝大家溫暖的守護,讓我能回到這裏。」不過澤尻表示不會收回日前向傳媒提出的採訪限制。
[17/3] 東方日報 - 澤尻抹走燶面濕眼鞠躬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捲土重來,其代言的TAKARA友梨美容院廣告近日全面出街,昨日是她於兩年半前的黑面事件後再現身公開場合。

經歷結婚及被炒後,澤尻面對傳媒實有別當年的囂張態度,她於會上笑容可掬,期間表現緊張及深呼吸,自言對復出感到不安的澤尻更眼濕濕,並即場鞠躬致謝。對於大會要求出席記者簽訂六項規條,加上會上問題全由司儀發問,澤尻自言沒料帶來傳媒不滿。澤尻同時亦以字面回答媒體問題,她對被指吸毒已作出否認。
[17/3] 都市日報 - 澤尻嚴禁抹黑字眼

澤尻英龍華近日正式復出,她的一幅人體彩繪宣傳照頓成話題。昨日她又以美容院代言人身份出席記招,這是她繼兩年半前發生黑面事件後,首次在公開活動中現身,吸引約250位傳媒採訪,場面墟冚。

一向態度囂張的澤尻今次為保飯碗,在會上全程笑容可掬,甚至以90度鞠躬答謝大家,又為宣傳所引致的混亂致歉。不過,澤尻只是在鏡頭面前大打「親民牌」,在活動前派發的新聞稿中,竟然多了「報道上請注意」一欄,希望傳媒不以低俗角度去報道,畫面上不要出現身體特寫畫面,亦不可跟一般寫真集相提並論,甚至列明6大禁用字眼,包括全裸、一絲不掛、半遮半掩、光脫脫、露胸及終於脫了的形容詞。澤尻表面上笑面迎人,其實內裏態度依舊。
[17/3]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英龍華收起臭臉 謙卑宣告復出

日本「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昨午在東京出席代言記者會,宣告復出。向來高傲任性的她,昨上台後90度鞠躬長達8 秒,放低身段表示:「老實說,我心裡真的很不安,很開心大家願意相信我前來採訪。」

她去年9月捲入沾毒醜聞,遭前經紀公司「星塵娛樂」開除封殺,去年幾乎零收入,之前確定接下「高野友梨美容中心」廣告代言,成功為復出鋪路。

她昨穿端莊的白色套裝現身,有別於廣告中全裸入鏡、3點不露的性感造型,身形暴瘦,眼角與下巴也出現細紋。她透露,兩年半的充電期間,難得能拋開明星光環,享受普通人的生活。

被問到她的經紀公司先前對媒體開出不得扭曲澤尻說過的話、不得報導未確認的流言等「6大守則」下馬威,她說:「這是工作人員為我設想所訂出的對策,目前並不打算撤回。」
[17/3] 太陽報 - 澤尻拒取消六戒捱批

停工已兩年半的澤尻英龍華,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TAKANO友梨」美容院記者會。今次復出難得一洗「臭四」形象,穿上端莊的白色套裝與250名傳媒見面,甫上場即90度鞠躬達8秒,再一臉緊張地站在公眾面前。

由於大會聲明記者不可發問,澤尻在主持人的引領下,以得體談吐分享全祼上陣拍廣告的心情,又回顧休息期間的生活點滴,只見她時而深呼吸更一度眼泛淚光,記者拍照時她笑笑口擺出多個甫士。

記得澤尻位於西班牙的事務所為保私隱,早前要求傳媒簽署六項戒條,惹來不滿,會上她雖就此向美容院及多方面致歉,惟離去時被問及會否取消「六戒」,她卻直言不會,因而被坊間斥毫無反省,另方面事務所否認其吸毒傳聞。
[17/3] 中時電子報 - 英龍華笑臉復出 採訪守則不回收

澤尻英龍華16日一臉親切、態度謙恭地出現在東京,為美容中心代言,距離上次的公開活動已2年半。臭臉出名的她,因事前要求媒體簽署她提出的6項採訪守則,再次成了頭號公敵,對此她嘴硬表示:「我沒想到會引發如此大的風波,這次透過許多人幫忙才能復出,公司為我著想而訂下條款,我不會撤收。」
[17/3]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拍廣告高調復出 態度強硬絕不妥協

去年9月被所屬事務所解僱的女演員澤尻英龍華,16 日出席了「高野友梨美容診所」的新廣告發佈會,這將是她復出的第一彈。

自從2007年9月在電影的舞台致辭時,「黑臉」事件以來,她已經有兩年半沒有公開亮相了。本月3日她高調宣佈復出,但向記者提出了「六條誓約」,嚴禁他們報導自己的私生活等。

當天有記者問「你不撤回這些條約嘛?」,澤尻英龍華很肯定的說:「絕對不會。」
[17/3] 粉絲網論壇 - 澤尻英龍華復出鞠躬認衰 全裸廣告引起熱話

因07年的一句「沒什麼」兼黑面被全面封殺,兼去年被事務所炒魷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昨日正式復出藝能界,擔任美容院代言人。雖然有消息指她會前緊張得落淚,而她在記者會上笑容可掬,不過,她的大牌作風不變,令傳媒感到失望。

澤尻英龍華昨日以高野友梨美容院代言人身份出席記者會,由於這是她在07年《塵封的筆記》後,相隔2年多再公開現身,吸引約250名傳媒到場採訪。穿上白色套裝現身的她,全程掛著笑容,她向傳媒作90度鞠躬近8秒之多,似乎有致歉之意。

澤尻在主持的引領下開腔,但因緊張而顯得有點吞吞吐吐,「我一直在想,到底今天我在這裡要向大家表達什麼。坦白說,我感到很不安,無論如何請大家用溫暖的目光守護我,便會感到很開心。」其後她向外界致歉,她又稱自己一向追求普通的生活。而美容院老闆高野友梨就爆料稱,澤尻感到很緊張,出席記者會前更落淚,她像哄小孩子一樣叫澤尻掛上笑容出席。

澤尻表示自己在這2年多來改變很多,拍廣告時感到刺激又緊張,拍完後更興奮得失眠,對於以後的工作,她想嘗試以前未做過的工作。當地傳媒看到她慢條斯理又有禮貌地說話,一度認為她努力將過往的壞形象抹走。

「英龍華女王」仍在

不過,傳媒在記者會後死心不息追問澤尻,其所屬經理人公司早前提出的「採訪6大守則」是否不會撤銷時,澤尻肯定地稱是,所以日本傳媒相信「英龍華女王」仍在。

另外,日本人氣占卜師小魚,前日在東京舉行Talk Show,公開預言澤尻今年的運勢,「今年雖會有惡運,但將有多1倍的好事發生。」她勸澤尻要冷靜行事,而小魚又指澤尻與老公高城剛很合,完全無問題。同場,小魚亦批言近來被揭拍拖的安室奈美惠和諧星田村淳的戀愛運,小魚指他們會分手。
[17/3] 星島日報 - 見傳媒前緊張落淚 澤尻復出鞠躬認衰

因 07年的一句「沒甚麼」兼黑面被全面封殺,兼去年被事務所炒魷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昨日正式復出藝能界,擔任美容院代言人。雖然有消息指她會前緊張得落淚,而她在記者會上笑容可掬,不過,她的大牌作風不變,令傳媒感到失望。

澤尻英龍華昨日以高野友梨美容院代言人身分出席記者會,由於這是她在07年《塵封的筆記》後,相隔2年多再公開現身,吸引約250名傳媒到場採訪。穿上白色套裝現身的她,全程掛著笑容,她向傳媒作90度鞠躬近8秒之多,似乎有致歉之意。

澤尻在主持的引領下開腔,但因緊張而顯得有點吞吞吐吐,「我一直在想,到底今天我在這裏要向大家表達甚麼。坦白說,我感到很不安,無論如何請大家用溫暖的目光守護我,便會感到很開心。」其後她向外界致歉,她又稱自己一向追求普通的生活。而美容院老闆高野友梨就爆料稱,澤尻感到很緊張,出席記者會前更落淚,她像哄小孩子一樣叫澤尻掛上笑容出席。

澤尻表示自己在這2年多來改變很多,拍廣告時感到刺激又緊張,拍完後更興奮得失眠,對於以後的工作,她想嘗試以前未做過的工作。當地傳媒看到她慢條斯理又有禮貌地說話,一度認為她努力將過往的壞形象抹走。

「英龍華女王」仍在

不過,傳媒在記者會後死心不息追問澤尻,其所屬經理人公司早前提出的「採訪6大守則」是否不會撤銷時,澤尻肯定地稱是,所以日本傳媒相信「英龍華女王」仍在。

另外,日本人氣占卜師小魚,前日在東京舉行Talk Show,公開預言澤尻今年的運勢,「今年雖會有惡運,但將有多1倍的好事發生。」她勸澤尻要冷靜行事,而小魚又指澤尻與老公高城剛很夾,完全無問題。同場,小魚亦批言近來被揭拍拖的安室奈美惠和諧星田村淳的戀愛運,小魚指他們會分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