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12 March 2010

新CM造型曝光!!

很有美感, 從硬照圖上沒看到賣弄色情的成份~
期待16日舉行的廣告發佈會!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up4150.jpg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DSC01135_sawajiri.jpg
Source: 2ch

[11/3]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廣告全裸照流出 性感美貌更勝從前

日前因提出「六大採訪守條」而招致日本各大媒體反感抗議的女星澤尻英龍華將在本月16日於東京舉行著名美容專家高野友梨旗下品牌的新廣告發佈會。今天發行的《東京體育報》獨家刊登了一張疑似該廣告的宣傳照,在圈內外引起強烈的反響。

照片中的英龍華幾近全裸,黑色的緊身衣遮住右腿和左胸,裸露的右胸則用右手巧妙地擋住敏感部位,完美的S曲線展現無餘。也有專業人士指出黑色的緊身衣是後期CG處理加上去的「拍攝的時候,可能完全是全裸的狀態」。這張照片的大膽尺度令圈內人也咋舌不已「太漂亮了,美貌完全不輸昔日巔峰的時候」。 英龍華去年7月和丈夫高城剛到奄美大島旅行時,曾被拍到在沙灘的照片,當時盤腿而坐的她腰間的贅肉盡現,外界還質疑她是否「秘密懷孕了」。現在這張照片不僅打破了懷孕的傳聞,而且娛記分析「這樣的英龍華看來狀態正勇,復出奪回昔日的失地不是沒有可能」。該報沒有透露照片的來源,只稱該照片有望在16日的記者會上正式公開。

高野友梨的廣告性感出位早已為人熟知,但這次英龍華的表現可能大大超過米倉涼子、黑谷友香和GACKT等幾位前任代言的女星。藝能界的關係者表示之前高野友梨公司方面一再和媒體囑咐,在報導此次英龍華代言時用「半裸」的詞眼,「但現在看來這個詞明顯不適合形容如此『驚世駭俗』的照片,翹起的性感後臀,以及撩人的姿勢,用『全裸』也不為過」某報記者分析雖然去年被事務所解僱令其事業幾乎被毀滅,可從照片來看「她體現出了企圖東山再起的強烈意志和美貌資本」。

「一切對英龍華不利的事情都不能報導!」採訪六大守條遭到媒體的普遍抗議,大多數的媒體已明確表態將無視這六大守條,「如果必須遵守才能報導的話,那麼我們寧可放棄(從此封殺其)」,近日高梨公司負責人向媒體澄清16日的記者會和六大守條沒有任何關係,態度明顯向媒體軟化妥協。而英龍華本人的態度究竟如此,恐怕只有等16日的記者會揭曉。
[12/3] 自由時報 - 澤尻全裸復出不露點

「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在最新美容瘦身廣告中的全裸不露點性感造型搶先曝光,她全裸上陣曲線畢露,用腿部和胳臂巧妙遮住重要部位,完美身材顯現無遺。

澤尻開放E奶小蠻腰

「東京體育報」昨天獨家刊登澤尻新廣告未曝光的全裸造型,誇讚她「不愧有外國血統,腿長胸大腰細,沒有絲毫贅肉!」照片中澤尻將左腿向前側彎遮住重要部位,再舉起右胳臂擋住右胸,左半身和右腿則畫上黑色人體彩繪(或CG處理),展現傲人E奶和小蠻腰,身上完全沒有贅肉,和去年7月在奄美大島被拍到的爆肥圖簡直判若兩人。

「高野友梨」的美容瘦身廣告曾由米倉涼子、GACKT等代言,一絲不掛的性感造型總是成為話題,這次澤尻復出的全裸造型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13/3] 東方日報 - 澤尻復出裸人氣

下周二舉行復出記者會的「是非女王」澤尻英龍華,頭炮工作鐵定是代言美容院「TAKANO友梨」,豈料一張疑似是她全裸上陣的廣告硬照,近日竟搶先曝光。只見去年一身豬腩肉的她經已修身成功,於照片中盡騷S形fit爆身段,並大玩人體彩繪來遮掩重要部位。

澤尻早前發出復工聲明,要求傳媒遵守六項報道規定,惹來部分行內人士大為震怒,復出之路未見平坦,另有消息指近日更有美容院的客戶投訴她出任代言,有關方面表示如今後她因強硬態度惹來更多人反感,不排除會解除合約。
[13/3] 太陽報 - 澤尻人體彩繪S形誘惑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早前向各大傳媒發出「採訪6大條款」,惹起傳媒反感兼唱衰,令復工之路充滿暗湧。另一方面,澤尻亦為復出而積極減肥,並秘密為「TAKANO友梨」美容院拍下瘦身廣告,成為復出頭炮,廣告前日被《東京Sports》獨家披露,澤尻在廣告中全裸上陣,腿部和手臂巧妙遮住重要部位,S形曲線和身材盡現,而左半身和右腿則利用CG畫上黑色人體彩繪,性感得來充滿藝術感。不過有客戶不滿由澤尻出任代言人,而「TAKANO友梨」則表明若澤尻再因態度令人反感,會隨時終止合約。
[13/3]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得罪老細等收工

宣佈捲土重來的日本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將於下周二出席代言美容院記者會正式復工。她為美容院拍下的廣告硬照,日前在網上率先曝光。造型性感的澤尻,僅以右手遮掩胸前,並加上電腦特技,大晒收身成果。不過,美容院老闆娘卻透露起用澤尻做代言人後,惹來部份顧客反感,加上澤尻因要求傳媒簽下苛刻同意書引來杯葛,惹怒了美容院隨時遭解約。
[13/3]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英龍華 受訪規定一堆 全裸復出犯眾怒

「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16日將在東京復出代言,她為美容中心拍的性感照昨曝光,她全裸入鏡,巧妙遮住3點,日本媒體讚她「腰瘦奶膨,毫無贅肉」,她卻開出「記者會6大守則」,要求媒體屆時照辦,未復出先犯眾怒。

日本《東京體育報》昨獨家取得她為「高野友梨美容中心」拍的廣告照,她以右手遮住右胸,抬起左腿擋住重點部位,身上的黑色皮質布料疑似電腦特效處理。該報誇張地盛讚:「目測胸圍有E罩杯,腿長驚人,不愧是混血兒。」

開出6大守則 被指老公背後搞鬼

她尚未復出,就對媒體開出「6大守則」下馬威,內容包括:不得扭曲澤尻說過的話、不得報導未確認的流言、不得毀謗澤尻或其家屬、不得公開關於她與家屬的私生活等,惹火日本各大媒體,日本「演藝圈大姊大」和田明子也開罵:「我出道這麼久,沒看過這種藝人!」

不過業界人士指出,一切都是她老公高城剛搞的鬼,完全被蒙在鼓裡的她,看到報導後,對高城剛發飆,還大吵一架。美容中心擔心記者會發生「暴動」,已發表聲明:「澤尻條款不適用於代言記者會。」她闊別演藝圈2年多,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大家都等著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