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5 March 2010

Erika本月中正式復出! (2)

[5/3] 大公報 - 澤尻西班牙開事務所復工

於去年九月遭事務所解僱的澤尻英龍華,半年來一直等待復工機會,她終於在日前作出行動。現時她與丈夫高城剛居於西班牙,她早前在當地設立了個人事務所,並一如傳聞般接拍了一個美容院廣告,作為復出的第一擊。

各國設代理公司

澤尻自二○○七年於電影的首映禮中「黑面」以來,沉寂了兩年多,她終於在本月三日晚上,透過代理人向日本傳媒發送文書,表示「已在西班牙設立個人事務所,並會在各國設立代理公司,以期在不同的層面中作更活躍的表現」,她將於十六日為事務所設立官方網頁。

3月廣告4月寫真

據了解,澤尻於去年年底與高城剛由西班牙回日本後,靠個人的人脈找尋新工作,結果與美容院高野友梨簽了廣告合約,新廣告將於本月中旬開始播放。澤尻對復出的廣告甚為關心,有參與製作和構思,而她在廣告中會有何大膽演出,亦是外界的關注焦點。除了廣告外,她亦會如外界所料,緊接於四月推出寫真集,寫真集由高城剛的英國攝影師朋友操刀,不過卻不是傳聞中的「露毛」寫真,而是以藝術性感為主。

國外片商招手

至於她的「本行」演員,現時已有四、五部國內外的電影向她招手,她已在洛杉磯設有代理公司,看來她有意在荷里活大展拳腳。澤尻以西班牙的馬德里為新據點,今後工作完全由自己話事,被解僱一事,對她來說可能是焉知非福,究竟她會改變工作態度,抑或依然故我,實在叫人們拭目以待。
[5/3] 新報 - 澤尻英龍華豹隱復出

去年9月被事務所解僱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前日有消息指她將重新開始展開演藝活動。豹隱兩年的她復出第一炮,是拍攝美容廣告,4月還出寫真集;據悉她已經接到四五部電影,具體演出哪一部將由澤尻自己決定。

澤尻還宣布:「我在西班牙開設一間個人事務所,會在各個國家設立代理人,今後我的目標是更加廣泛。」另外,她將於16日設立自己的官方網站;被事務所開除的澤尻,相信一定會受到媒體關注。
[5/3] 文匯報

澤尻英龍華剛在西班牙成立個人事務所,在丈夫力挺下重新再做藝人,有指首個工作是為健美公司拍廣告。
[5/3] Upaper - 澤尻英龍華復出 網友看衰

日本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與前經紀公司的合約糾紛告一段落後,日前她透過傳真,正式對日本媒體宣布即將復出,喜愛她的粉絲在獲知這個消息後,即在網路上表達興奮之情,但也有不少網友看衰她復出的演藝事業,直指,她再復出也拚不過新人。

日本媒體指出,正處於休養期的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宣布已在西班牙成立個人事務所,準備重新開始演藝活動,並將於16日公開官方網站,正式發表今後的活動安排。

去年1月,澤尻英龍華和高城剛結婚後,即前往西班牙生活,並在當地展開演藝活動。之後因合約問題和經紀公司鬧僵,不少人都擔心她很難再復出,不過在她選擇和解後,3日上午,她以傳真向各大媒體宣布:「我澤尻英龍華經過了大約2年半的充電,準備正式復出了。」且她復出的目標不僅僅是日本,而是全世界。
[5/3] 明報 - 澤尻月中全裸復工

日劇《一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因態度囂張而被藝能界放逐,去年9月更被所屬事務所解僱,昨日她以書面通知日本傳媒,正式宣布在西班牙成立經理人公司,並將在各國設立辦事處,目標是作多元化及國際化發展。澤尻復出的頭炮,正是擔任高野友梨美容院的代言人,廣告內容由她親自構思、策劃及演出。由於過去曾任此美容院的代言人,包括米倉涼子及Gackt等都作全裸演出,傳媒相信澤尻將不例外。

另外,下月澤尻將推出由其丈夫高城剛的英國攝影師好友拍攝的全新寫真集,今次走藝術路線,但強調不會全裸。澤尻決心到荷李活發展,早已在洛杉磯設立經理人辦事處,現收到多個劇本邀請演出。不過網友對她復出反應冷淡,更指她最受歡迎的時期已過。
[5/3] 香港蘋果日報 - 西班牙自組公司 澤尻回歸被嘲過期

日本麻煩女星澤尻英龍華,去年 9月疑捲入酒井法子吸毒風波而遭事務所炒魷,與丈夫高城剛避走西班牙絕迹藝能界。潛伏多時的澤尻,前日傳真至日本各大傳媒,高調宣佈在本月中回歸。雖然澤尻大陣仗復出,但卻被網友嘲笑她早已過期。

成籮大計

澤尻表示今後會由丈夫高城剛在西班牙成立的個人事務所,透過世界各地的agent公司接洽工作。早前盛傳會接拍荷李活鬼片的澤尻,似乎有意將事業重心推向國際,而澤尻全新官方網站將在本月 16日啟動。

據悉澤尻已計劃好一連串復出大計,她為日本TAKANO友梨美容院拍攝的性感廣告將於本月中播出,作為復出頭炮,下月又會推出由其丈夫的英國友人攝影師操刀的藝術寫真集。而過去曾以「Kaoru Amene」之名推出細碟的她,更有意重返樂壇,計劃在東京舉行神秘演唱會會歌迷。

雖然澤尻滿腹壯志,但網友嘲笑停工兩年半的她,已過了賞味期限,又直言向來態度臭寸的她,早己不能在藝能界立足。
[5/3] 東方日報 - 老公開公司撐復出

澤尻英龍華將捲土重來,並由丈夫高城剛成立公司正式復出。澤尻的官網在三月十六日啟用,屆時會以性感姿態拍美容院廣告及推出藝術寫真集,還會灌錄唱片。
[5/3] 都市日報 - 澤尻靠老公東山復出

澤尻英龍華去年捲入日本藝能界染毒風波,更遭事務所解僱,她一直等待機會復出,可惜她的「往績」實在麻麻,很多想簽她的公司都大打退堂鼓,結果還是要靠老公高城剛在海外的人脈,於西班牙設立事務所安排澤尻復出。

澤尻在日本的形象跌至谷底,唯有在外地東山再起,更希望成功開拓荷李活市場。由高城剛設立的事務所,前日向日本傳媒發聲明宣布澤尻正式復出。首項工作是接拍美容院廣告,會走性感路線,澤尻亦會在紐約拍攝一本藝術寫真集,但會堅持「三點不露」的底線。電影方面,有4、5部在接洽中,澤尻會親自揀選劇本,目標是演出荷李活片,同時也考慮在日本再推出唱片,稍後更會啟動澤尻的官方網站,講到天下無敵。不過,傳媒和網友對她的復出態度,反應不一,有Fans認為澤尻的演技好,支持她復出,而普遍傳媒則對她的復出大計有所保留。
[5/3]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肖想從國外反攻日本 被虧過期貨

日本「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沉寂多時,前天晚間高調傳真日本各大媒體,宣布復出,聲稱在西班牙馬德里成立個人事務所,並「於世界各國將設聯絡處,未來將邁向國際發展」。日本網友卻不看好,直批她「賞味期限已過」,別再費心機炒話題。

她去年9月捲入沾毒醜聞,遭老東家「星塵娛樂」開除,隨即與老公高城剛出走西班牙避鋒頭,前晚宣布復出。她稍早返日為「高野友梨美容中心」拍廣告,預定本月中旬起密集播出;她親自參與企劃,以半裸性感形象為賣點,希望一砲打響復出聲勢。

老公擔任操盤手 藝術寫真不敢露毛

下月她預定推出由老公英國攝影師友人掌鏡的「藝術寫真集」,但無傳說中的全裸露毛畫面。原本老東家限制她在日本拍電影、日劇,目前電影部分也可望解套。

「志向遠大」的她表示,希望將舞台擴展至全世界,卻遭部分網友奚落:「應該是在日本混不下去了,才到國外發展吧?」她老公高城剛曾任職廣告界,可能正是這回她「高調復出,放眼世界」的操盤手。
[5/3] am730 - 澤尻英龍華宣布復出

3年前在一個記者會上態度惡劣,被經理人事務所打入冷宮兼解約的澤尻英龍華(圖),日前正式宣布復出,成為其丈夫高城剛有份投資的事務所旗下藝人,實行夫妻檔搵錢。一如外界所料,澤尻的復出頭炮,是半裸上陣為「Takano友梨美容院」拍攝電視廣告,該廣告將於本月中在日本全國播出。
[5/3] 騰訊娛樂 - 澤尻英龍華復出 準備發行全新寫真集撈錢

去年九月被經紀公司解僱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開設了自己的個人事務所,並計劃本月開始正式復出。而闊別兩年重返演藝圈的她,第一個工作似乎就是電視廣告。此外,為了盡快挽回解僱造成的經濟損失,澤尻英龍華還準備發行全新寫真集來撈錢。

澤尻英龍華的日本博客上3日晚上發表了正式消息:「以個人名義成立了經紀公司,打算在各個國家都開設網站,目標是比以前更加活躍」。官方網站計劃本月16日下午五點正式開張。

澤尻英龍華目前和老公高城剛一起住在西班牙馬德里,除了最新廣告工作以外,她的全新寫真集是計劃在四月發行,然後可能還會參與電影的演出。
[5/3]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時隔兩年露面 將參加新廣告發佈會

據日本媒體報導,近日剛剛公佈復出喜訊的女星澤尻英龍華宣佈將參加本月16日舉行的高野友梨美容診所新廣告發佈會,自從07年出席主演電影《塵封的筆記》首映禮之後,這是澤尻女王時隔兩年半第一次公開露面,努力向國際女星進軍的澤尻英龍華的言行非常引人注目。

據相關人士透露,為高野友梨美容診所拍攝的廣告是澤尻英龍華復出後第一份工作,她還不惜大膽半裸上鏡,準備以嶄新的面目示人。儘管去年1月19 日在東京明治深宮舉行的婚禮也在電視上直播了,但是澤尻英龍華真正以工作的形式上鏡已經是兩年半之前的事了,而且以前她態度傲慢,大家都很關注她現在的表現。

雖然澤尻英龍華在丈夫高成剛的幫助下在西班牙設立了個人藝能事務所,對這次復出以及進軍全球她非常有自信,可是不少日本業界人士對她並不信任。據悉她還在日本聯繫了代理商,設立了「ERIKA TOKYO PROJECT」的聯繫窗口,但是昨天日本體育報知對其進行電話採訪時,對方卻表示負責人不在無法接受採訪。
[5/3] 電影網 - 澤尻繪裡香正式復出 自立門戶西班牙開事務所

09年9月被所屬經紀公司解僱的日本當紅女星澤尻繪裡香,3月3日通過其在日本的代理人對外宣佈即將復出的消息。澤尻在傳真中表示:「我已經在西班牙設立了個人事務所,並在各國均有代理人,希望比以前有更加寬泛的發展空間。」據瞭解,澤尻的官方網站將於3月16日下午5點正式開通,此舉將標誌著澤尻在日本正式復出。
[5/3] 頭條網 - 澤尻自立門戶復出

去年被事務所「炒魷」而沉寂了一段日子的澤尻英龍華,將會在短期內復出。日本傳媒前日報道,澤尻與丈夫高城剛早前在西班牙成立了事務所,計畫在本月起重新開始演藝活動。澤尻的發言人在前晚發表聲明,「我(澤尻)在西班牙開設了事務所,亦在各國設立了代理人,今後我將全力發展及擴大演藝活動。」據知澤尻的官方網站將於本月16日重開,用來發布自己的最新消息及跟Fans溝通。有消息人士指,澤尻的第1炮將是本月中播映的美容院廣告,而在下月則會找來英國攝影師拍攝寫真集,現時她手上還有4、5部片約正在斟洽中。
[8/3] 美南新聞 - 澤尻英龍華西班牙成立個人事務所 開始演藝活動

與前所述事務所發生合約糾紛目前正在長期休養的女星澤尻英龍華3月3日宣佈,她已經在西班牙設立個人事務所,準備重新開始演藝活動,她將於16日公開官方網站,正式發表今後的活動安排。

與前所述事務所發生合約糾紛目前正在長期休養的女星澤尻英龍華3月3日宣佈,她已經在西班牙設立個人事務所,準備重新開始演藝活動,她將於16日公開官方網站,正式發表今後的活動安排。

去年1月,澤尻英龍華和高成剛結婚之後,兩人一起到西班牙生活,而且也在當地展開了演藝活動。此後她因為合約問題和事務所鬧僵,不少人都擔心她很難再複出,不過她最終還是選擇了和解,昨天上午九點左右,她通過傳真向各大媒體宣佈了複出的喜訊,她在傳真中說:“現在,我澤尻英龍華經過了大約兩年半時間的充電,準備正式複出了。”據悉,她已經在西班牙設立了個人事務所,而且她複出後的目標不僅僅是日本,而是全世界。

澤尻英龍華的官方網站將於16日公開,將公開“澤尻英龍華十問十答”等內容,近期她已經開始複出計畫,為一家公司拍攝了廣告。澤尻英龍華在08年時曾做過一些廣告工作,去年和高成剛結婚之後她主要忙於在歐洲學習語言等知識,去年9月預定拍攝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但是由於和事務所鬧僵不得不放棄演出,現在她自信滿滿地重新站在舞臺上,據悉她還接到了國外電影的片約,她今後的表現將更加引人注目。
[10/3] 樂通日本 - 澤尻繪裡佳 籌劃復出演藝圈

由於其直率的言行而在去年9年被其所屬的事務所解僱的澤尻繪裡佳(23歲),3日證實她將從本月開始繼續投入到工作中。最近,她在她和媒體製作人的丈夫高城剛(45歲)生活的西班牙,設立了個人事務所。引退2年之後的她,即將開始的第一份工作是拍攝「美麗倩碧」的電視廣告片。

澤尻的日方發言人3日晚宣稱:「繼在西班牙設立了個人事務所之後,她將在日本全國設立工作室,希望能有出色的工作表現。」其事務所網站將於16 日下午5時正式上線。

據相關人士透露,澤尻在去年年末與高城一起從西班牙回國後,一直在通過個人的人脈關係積極地進行復出準備。其復出後工作的第一彈將是出演「美麗倩碧」廣告片。該廣告片將在本月中旬開始全國播出的電視劇中插播。

在該廣告片中,澤尻還參與了包括露多少皮膚等的企劃和決定工作。據說該廣告片最終運用了電腦特技,將有全新的畫面呈現出來。除此之外將於4月中旬發行由其丈夫的英國友人--著名攝影師拍攝的寫真集。據說該寫真不是裸照寫真,將以藝術照片為主。

對於她本人最關心的本行演員職業,如今她已參演了國內外4到5部電影。如今在美國洛杉磯也設立了工作室,接下來她將決定參演哪部影片。進軍好萊塢也在計劃當中,她將在商業片中展現全新的魅力。

當然事業的中心還是在西班牙的首都馬德里。她租住在每月20萬日元的公寓裡,從來自各國的邀請函中挑選自己認為適合的工作。發表「沒有想法」言論,還有因嚴重違反合約被事務所解僱的澤尻,今後是否會改變,會有怎樣的改變,我們拭目以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