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17 March 2010

發佈會過後的一些報導

Erika又離開日本了~ 與丈夫齊現身成田機場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20100319-sawajiricouple.jpg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20100317-sawaziri.jpg

另外,高剛昨天在blog中寫下了他對Erika的支持
http://blog.honeyee.com/ttakashiro/archives/2010/03/16/post-163.html
[17/3] 新浪娛樂 - 丈夫博客支持澤尻英龍華復出 被指發言太虛偽

據日本媒體報導,近日去年因契約等問題被迫長期休養的澤尻英龍華終於復出,參加了在東京舉行的美容沙龍新廣告發佈會,本身她的半裸出鏡和六條守則已經讓人吃驚,而現在丈夫高城剛的一篇博客日記更是引起了網友的職責。

發佈會當天,高城剛並沒有親自去現場,但是他在博客上祝福並鼓勵妻子說:「聽說你復出重新開始工作,我比任何人都開心,因為在家不能談工作,因此詳細事情我不清楚。只要你別緊張,無論何時都帶著鎮定的笑容問候大家,你肯定沒問題,因為你的笑容比任何人都更美麗。」另外他還說:「你才23歲不是嗎?也許你今後還能作為導演拿到奧斯卡獎,也有可能成為世界第一的設計師。」最後他還寫了「給最愛的妻子」。

儘管這是澤尻英龍華夫妻之間的事,但是高城剛的做法卻讓很多網友都看不慣,直接指責他作秀太虛偽,有些網友留言說:「你直接告訴妻子就好了!」也有網友說:「給她發電子郵件啊!給妻子的話用得著對全世界公開嗎?」甚至還有人直接說:「公開這個不就是耍小聰明嗎?心裡有話直接在家說,用不著在博客上這樣。」

據悉,澤尻英龍華這次之所以能順利復出,多虧了高城剛從中協調,也許這又是他對媒體和粉絲的一場表演秀。
[18/3] 大公報 - 澤尻假親民 傳媒唔買帳

澤尻英龍華前日出席代言美容院的記者招待會。雖然她全程「笑笑口」,又作九十度鞠躬,但似乎未能改善和傳媒的關係。

無意撤六大條約

她在本月初復出時,曾提出與傳媒間的「六大條約」,嚴格規管傳媒對她的報道,引起不少媒體和記者的不滿。當日她在記者會中,亦明言「不會撤回條約」,並推說條約「是由工作人員構思,想不到會引起混亂」。

事實上,昨日有日本傳媒報道澤尻的記招時,大字標題指她「沒有反省之意」;甚至有傳媒只以小篇幅報道,似是要杯葛澤尻。今後澤尻如何改善與傳媒的關係,相信會是她復出的重要課題。

丈夫高城剛力撐

而澤尻的丈夫高城剛,則在太太開記招的同日於網誌上發表文章力撐太太,表示「你和我也不善辭令……但我知道你心底是個很溫柔的女性,我喜歡這樣的你,因此也請你用心與人溝通。必要的話,我絕對會在你的身邊。」

言為心聲,高城剛對太太復工給予全力支持。
[18/3] 文匯報 - 澤尻英龍華傳為進軍荷里活箍牙

由於兩年半前的突然黑面擺款姿態深入民心,澤尻英龍華於前天舉行的復出造勢記者會吸引了多不勝數記者前來,大家因而對這位「黑面女王」的每個舉動格外留神。有眼利記者留意到澤尻的招牌虎牙,在去年1月舉行婚禮時仍是健在,但前天則不復見,有指這大概是和澤尻接受了外國電影演出邀約的傳聞有關,因荷里活與歐洲影圈並不喜歡見虎牙亮相。

此外,聘請澤尻拍攝復出廣告的Takano友梨,亦對這位女王重視有加,因在會場準備了大約30名工作人員,趁她跟傳媒打招呼時大力拍掌製造氣氛,並廣發紀念品認真落本。雖然連大規模廣告代理商都承認澤尻可憑著名企業再獲人氣,不過有電視圈專欄作家坦言即使她從廣告處取得成功,也不代表可輕易重拾其演員地位,至少她已被同輩女星如宮崎葵和上野樹里等大幅拋離。
[18/3] 東方日報 - 澤尻收起黑面剝牙復出

日本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全面復出,相隔兩年半再現公開場合的她收起「黑面」,強裝四萬笑容博回好感,其夫則於網上力撐愛妻,兩夫婦隨即飛往澳洲晒幸福。

將滿廿四歲的澤尻為美容院拍攝裸體廣告回歸娛圈,大會要求記者簽定六項條約,當中包括不能在報道上寫上「裸」字,繼而引起傳媒不滿,有報章以超袖珍版面報道其復出事宜,亦有傳媒刻意刊登澤尻面有皺紋及較醜圖片,直指她未老先衰,而澤尻在記者會上就換了兩套服裝,更發現她剝掉了招牌爆牙,有指目的是方便闖美。

網友反感

對於澤尻復出仍是非不斷,其夫高城剛卻懶理外界反對聲音,於個人官網上肉麻地力撐老婆,廣大網友對其做法極為反感,直指夫妻間的情感毋須高談闊論。

當完成記者會後,澤尻換上跌膊外套會合老公,並於成田機場啟程澳洲甜蜜遊埠,澤尻於登機前竟友善地接受記者訪問,實有別以往的囂張態度。據知,澤尻除美容院廣告外,目前沒有其他廣告及片商招手,工作暫得雜誌的專輯拍攝,復出大計未獲睇好。
[18/3]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剝爆牙 嘴角打晒褶

日本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前日在東京出席代言美容院記者會,相隔兩年半正式回歸藝能界。蟄伏多時的澤尻,被發現拔走招牌爆牙,至於其夫高城剛高調在網誌為妻打氣,更加辣㷫網友。捲土重來的澤尻,早前為美容院拍下瘦身廣告,作為復出藝能界頭炮。澤尻性感上陣拍廣告,意態撩人,不過前日她現身後,卻令不少網友頓感失望不已。

箍牙現法令紋

只得23歲的澤尻,在記招上穿上白色套裝,刻意扮成熟討好傳媒,但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出鏡的她,卻無復當年神采。網友更發現澤尻拔走了可愛得意的爆牙,而經過箍牙後的澤尻,兩頰與嘴角更出現深深的法令紋,加上額頭青筋暴現。澤尻正式復工後,她的丈夫高城剛昨日更新網誌,高調為妻子打氣,又在網誌上發表愛的宣言,大晒恩愛。可惜高城的肉麻表現惹來網友反感。有網友揶揄他要向妻子說的話,為何要向全世界公開。
[18/3] 太陽報 - 澤尻復出高城剛肉麻喊住撐

日本是非女王澤尻英龍華復出藝能界,丈夫高城剛前日在網誌送鼓勵,他表示在街頭看見老婆的廣告板,不禁高興得流淚,字裏行間盡顯愛妻之情,並指兩人向來不干涉對方的事業,但卻惹來網民抨擊,指感情事應直接表達,而非寫在網上公諸於世。

澤尻在復出記者會上突然「從良」,心理學家分析是有意識的演出,亦有網民斥其粉臉走樣,但傳媒發現她已把齙牙修正,似乎是為進軍荷里活鋪路,惟坊間多不睇好。完成記者會後,澤尻即晚偕老公經成田機場飛返現居地澳洲,難得恩愛地受訪。
[18/3] 都市日報 - 澤尻速逃日本

澤尻英龍華高調復出,並出席廣告發布會後,卻和老公急急離開日本。雜誌《東京SPORT》在成田機場發現他們的蹤影,兩人不但沒有黑面,更樂意停下來接受訪問,澤尻還大讚該名記者「做到嘢」!

提到兩人合組的新經理人公司名字解作「宇宙人」,澤尻說該名字得到他們的共識,而高城卻幽記者一默,指《東京SPORT》經常報道有關外星人事件,下次不妨找他與外星人對談。
[18/3]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拔招牌虎牙 暴瘦臭老

「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前天出席代言記者會,以90度鞠躬的低姿態宣告復出,卻是暴瘦憔悴的模樣成為焦點。

日本媒體指出,23歲的她,疑似「整修門面」,不但招牌虎牙不見了,齒列也變得很整齊,卻瘦垮了臉蛋,法令紋更明顯,眼角和下巴兩側都出現皺紋,比實際年齡蒼老許多。

她之前大動作傳真日本各大媒體,宣布在西班牙設立事務所,未來將「朝國際影壇發展」。

皺紋上臉

《東京體育報》報導,她為了進軍好萊塢而矯正牙齒,並拔掉招牌虎牙,並為代言美容中心大幅減重,結果因暴瘦導致細紋橫生,和過去判若兩人。她老公高城剛鼓勵她要有自信,表示:「妳復出工作,我比誰都開心。」希望她繼續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