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15 March 2010

井筒導演祝福Erika

[15/3] 電影網 - 井筒和幸導演力挺澤尻復出 新片充斥暴力色情

繼07年上映的影片《愛與和平》之後,日本導演井筒和幸時隔3年的最新力作《Hero Show》近日在東京試映,包括井筒導演在內,兩位男主角身為搞笑藝人的後藤淳平與福德秀介,以及女主角金智順出席。當提到人氣女星澤尻英龍華即將於 3月16日憑藉拍廣告復出一事,曾與澤尻合作過的井筒導演,立即向澤尻送上了支持與祝福。

曾經在《無敵青春》中與井筒導演有過合作的澤尻英龍華,將於下周以拍攝廣告的形式復出娛樂圈,對此井筒導演表示自己好像是澤尻的父親,對於澤尻的復出表示全力支持,希望她在經歷這麼多事以後能夠逐漸成長起來。據瞭解,澤尻曾在09年9月被所屬事務所以「發生重大違約事件」為由解除了合約,隨後澤尻與丈夫前往西班牙開設了獨立事務所,3月16日澤尻將拍攝一則新廣告,以此來標誌她的復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