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14 September 2007

[14/9] 明報 - 優獸良紋

虎紋豹紋animal print季季有,是一眾設計師的重要材料之一,問題是,全套上陣很容易出事,純情少女都可能變師奶,沒人想這種悲劇著上身,所以動物圖案混合穿最穩陣,尤其今年秋冬季流行豹紋,大品牌如Blugirl、D&G到日本的Hysteric Glamour及RNA都推出豹紋新裝,由天后級的濱崎步,到青春無敵的美少女澤尻英龍華及中川翔子通通高呼﹕「我愛豹紋!」時裝雜誌如ViVi及Sweet更以專題力撐。雖然豹紋野性,但正如日本品牌Aula Aila的設計師所說,今季流行把豹紋配合雪紡等輕盈質料,感覺清新又可愛;手袋、帽子,甚至高跟鞋亦同時推出豹紋款式,今年秋冬做個「優獸良紋」,其實不難。

澤尻英龍華小野貓

澤尻英龍華在《一公升眼淚》「喊苦喊忽」,現實生活中,卻被傳媒標籤成辣妹,雜誌ViVi可能正看中她野性一面,給她換上豹女郎新裝,她亦直言愛豹紋,更欣賞配上這種輕薄的質料。澤尻不但在雜誌封面中戴上豹紋帽子,內頁也穿上D&G的豹紋長裙,這身打扮加上小野貓氣質,絕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