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07

《Closed Note》試映會

轉載自香薰學園
[12/9] 大公報

由澤尻英龍華與竹內結子合演的電影《Closed Note》,將於本月底在日本上映,製作方面於十日舉行試映會,兩位女主角均有出席。

電影由行定勳執導,行定勳大讚澤尻有存在感,一直都希望與她合作;而澤尻亦回敬說導演令她非常放心,在拍攝時毋須顧慮太多。電影講述澤尻飾演的大學生,搬到新居時發現上一位住客(竹內結子飾)留下的筆記,看到當中的秘密,影響到她與心儀的男性(伊勢谷友介飾)的關係。

竹內在電影中佔的戲份不多,她只拍了兩日便告完工,由於兩人在電影中並沒有對手戲,雖然兩人同屬一家事務所,但這次是首次合作,可惜在拍攝期間卻沒有機會交流。竹內笑言:「我只問過她吃魚還是雞的便當,就只有這些對話,實在有點奇怪。如果我們能有更多溝通機會的話,相信會更瞭解對方。」澤尻聞言後亦表示:「雖然我們拍攝同一部電影,但卻完全沒有對話,的確很不可思議。希望下次以不同的形式合作,有多點對白吧。」電影會成為韓國釜山電影節的招待作品,會在十月六日在當地上映。
[12/9] 東方日報 - 澤尻結子拍新片零交流

同屬一間事務所的竹內結子和澤尻英龍華,前日結伴出席電影《Closed Note》的試映會,這部由行定勳執導的作品,造就了她們首度合演,但礙於劇情需要,卻未有任何對手戲。結子透露在片場與澤尻碰頭的時間僅得兩日,交談機會甚少,談的都只是便當話題,澤尻亦表示今次合作很不可思議,笑言希望下次有更多對手戲。只見結子會上主動與澤尻談話,二人相處亦相當融洽,未如早前傳出不咬弦的消息。而行定勳則盛讚澤尻,表示早已想跟她合作。
[12/9] 成報 - 澤尻竹內合演新片冇偈傾

由澤尻英龍華、竹內結子及日片《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導演行定勳執導的新作《Closed Note》前天舉行記招,雖然兩位女主角屬同一間經理人公司,但兩人無論在片場,甚至在記招上亦甚少交談,未知又會否傳兩人不和呢?

《Closed Note》描述竹內飾演的伊吹是澤尻演的香惠小學時期十分景仰的老師,伊吹留下了一本日記,令香惠的人生因而改變。她們在片場幾乎沒傾過偈,竹內說:「我們見到面都是問食了飯沒有,便當是魚還是肉等,並沒有甚麼古怪或特別的話題。我們兩人一起拍攝的時間不足兩日,所以並沒有談話,希望今後有機會再合演吧!」而澤尻亦說:「我覺得我們合演真的很不可思議,但希望下次可以有多些做對手戲機會。」

不過當記招司儀問澤尻及竹內有沒有像角色香惠般知道其他人的秘密時,澤尻突然說:「不知道也OK的事就有好多呢!」然後望向竹內,立即令人聯想起竹內正與中村獅童的離婚新聞,竹內亦好像嚇了一跳,說:「?」

演技獲行定勳勁贊

雖然澤尻常被批評態度惡劣,但她的演技常被讚賞,像行定勳就在記招上公開勁讚她,說:「她在電影中的很多表情都是超乎我想像的,老實說我覺得她的演技非常精采。」而澤尻亦十分識做地說:「拍攝時我把所有東西都交給導演,所以拍攝時很容易輕鬆。」
[12/9] 明報 - 澤尻不想聽秘密

《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導演行定勳新作Closed Note即將於本月29日在日本上映,前日他與主角竹內結子、澤尻英龍華及黃川田將也出席記者會。故事講述大學生澤尻搬屋時發現舊屋主竹內結子的日記,偷看別人的愛情故事中,讓她自己也有所領悟。澤尻被問到有沒有人曾向她透露秘密,她卻說不想知道,最奇怪是她說時曾望一望竹內,未知是否有所暗示。不過,竹內結子就笑說片中與澤尻並沒有同場,所以從沒機會交談。
[12/9] 香港都市日報-竹內結子英龍華「有緣無分」

行定勳執導新片《Closed Note》昨日舉行記者會,演員竹內結子、澤尻英龍華及黃川田將也皆有出席。

結子與英龍華屬同一間經理人公司,兩人曾經盛傳不和,而今次首度合演新片卻沒有對手戲。由於兩人在戲中出現於不同時空,她們皆表示希望下次跟對方有演技上的真正交流。
[12/9] 香港蘋果日報

澤尻英龍華前日與同門師姐竹內結子一同宣傳新片《Closed Note》時有說有笑,粉碎不和傳聞。
[12/9] 頭條日報 - 同場扮老友谷戲 澤尻竹內粉碎不和

澤尻英龍華與竹內結子在拍攝新片《Closed Note》期間一度傳出不和之說,但昨日二人出席試映禮時卻有講有笑,突然扮作很老友,務求以行動粉碎不和傳言。

染了一撮金發的澤尻,昨日與竹內結子一起亮相新片《Closed Note》的試映禮。雖然二人同屬一家事務所,但今次卻是首度合作。早前有消息指澤尻與竹內在拍攝期間鬧不和,在片場絕少交談,全由工作人員傳話,但昨日所見,二人在記者會上有講有笑,以行動粉碎不和傳言。

影片由行定勳執導,行定勳對首度合作的澤尻讚不絕口,並坦言一直也想跟對方合作。對於首度跟同門師姐竹內合作,澤尻謂:「其實我跟竹內的對手戲不多,在拍攝現場好像只是問過她想吃肉便當還是魚便當等。如果有機會,當然還想跟她再合作!」至於影片主題曲是由唱作女歌手YUI,負責炮製的新曲《LOVE & TRUTH》,影片將於9月29日在日本開畫。
[12/9] 太陽報

導演行定勳前日率領竹內結子、澤尻英龍華及黃川田將也催谷新片《Closed Note》,一直盛傳澤尻與師姐竹內結子不和,然而活動上二人碰面時,顯得笑容滿面。行定勳亦趁機會向傳媒表示,開拍該片是刻意撮合兩位形象各走極端的女星合作,並強調片中每位演員也非常重要,欠缺那位亦無法完成這部電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