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23 September 2007

《Closed Note》東京宣傳

轉載自香薰學園
[23/9]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唔借緋聞宣傳

澤尻英龍華前日現身新片《Closed Note》東京舉行特別試映會,同場內1,100 fans打招呼同握手簽名。
[23/9] 太陽報

澤尻前日出席新片《Closed Note》試映會,並與1,100名Fans見面,戀愛中的她表現風騷,並指有興趣拍動作片,但對戀情則隻字不提。
[23/9] 東方日報

前日澤尻為新片《Closed Note》到有樂町宣傳,吸引逾千影迷到場支持。

此外,澤尻接受雜誌訪問時大談理想男友,揚言望得對方引領,不過她卻表示不便公開手機上的桌面相片。
[24/9] 大公報 - 澤尻英龍華宣傳不談緋聞

剛與中坑創作人傳出車廂激吻的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為她的新片《Closed Note》作宣傳,到東京一家戲院與過千名觀眾見面。

澤尻為宣傳新片,走訪了八家戲院,該日為她的最後一站,她笑言:「今次有如巡視業務一樣,但很高興能與看過戲後的觀眾作對談。」電影於放映後設問答環節,澤尻被問到為何經常改變打扮時表示:「因為化妝能改變自己的心情,而且化妝和打扮是女性獨有的專利。」雖然傳媒都期待她會就戀情發表意見,但當日她對此守口如瓶,不過全程笑容滿面,似乎沒有受到報道的影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