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25 September 2007

Erika廣告叫價五千萬日圓

轉載自香薰學園
[25/9] 大公報 - 日本藝人最近廣告報酬速報

日本廣告商每年都會定期調整藝人的廣告報酬,以配合新一季宣傳的來臨。新一期雜誌《週刊現代》公開了最近的排名,今天便讓我們看看一眾廣告天王天后的最新叫價。

澤尻英龍華叫價再升

廣告界一向以女星的競爭較為激烈,部分女星更有十個以上的廣告合約在手。現時仍以殿堂級的人物吉永小百合叫價最高,為一億日圓(約六百七十萬港元);不過吉永的數目並不算多,「當紮」的要數第二位的仲間由紀惠及第三的篠原涼子,兩人的叫價沒有變(見附表),但數量則以篠原較多。緊隨兩人之後的便是高球手宮里藍,之後便是長澤正美。值得注意的是,澤尻英龍華的叫價再升一千萬日圓,緊貼於長澤之後,看來兩位新世代女星愈鬥愈烈。


[25/9] 台灣中國時報

日本2007年上半年度「廣告排行榜」昨出爐,高倉健、木村拓哉、吉永小百合單支廣告價碼都進入1億日幣(約2865萬元)俱樂部;仲間由紀惠則以7000萬日幣(約2005萬元)緊追前輩。

「廣告女王」前輩藤原紀香、松島菜菜子名次大幅後退,老牌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也未進榜,仲間由紀惠、澤尻英龍華則急起直追。藤原紀香婚後狂接6支廣告,以量取勝,她最近為「巴斯克林」拍廣告,不惜性感入浴搏注目。澤尻英龍華今年廣告價碼達5000萬(約1432萬元),比去年漲價1000萬(約269萬元)。
[25/9] 台灣蘋果日報

日本「名人廣告身價」揭曉,高齡62歲的女星吉永小百合,以每支廣告2800萬元台幣的價碼領先群雌,男性名人則由「建仔」王建民的勁敵松 大輔以4300萬元台幣稱王;松嶋菜菜子懷第2胎沒帶來好運,身價下跌3成,與後輩澤尻英龍華同價。

日本《週刊現代》雜誌公布最新「名人廣告身價」排行榜,「資深玉女」吉永小百合以賢慧形象穩坐高價女王寶座,第5名的澤尻今年身價大躍進,由1150萬元台幣加碼至1400萬元台幣,但菜菜子近來擔綱電影的票房亦不如預期,現又大腹便便,身價從兩千萬元台幣跌至1400萬元台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