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24 September 2007

Erika獲委任為墨水筆大使

轉載自香薰學園
[24/9] 頭條日報

澤尻英龍華昨日身穿玫瑰花圖案的和服,出席鋼筆大使委任儀式,獲大會送贈5千港元名貴鋼筆。
[24/9] 太陽報 - 澤尻和服Look谷墨水筆

最近頻頻曝光的澤尻英龍華,昨日獲委任為墨水筆大使,獲贈價值約5千港元的名貴墨水筆,不過她竟當眾問大使要做甚麼!至於其主演新片《Closed Note》的導演行定勳,則獲頒特別功勞賞。
[24/9] 東方日報 - 澤尻獲贈水筆辟邪

澤尻英龍華近日曝光率極高,經前晚亮相岡村隆史節目大談與長澤正美關係及「澤尻會」後,昨日她又穿上和服,出席墨水筆大使委任儀式,席間澤尻獲贈一支據稱有辟邪作用、價值約五千港元的名貴墨水筆,但她卻當眾詢問大使需要做甚麼工作。
[24/9] 香港蘋果日報

女星澤尻英龍華近日力谷新片《Closed Note》,依然頻頻出席公開場合與傳媒見面。前日澤尻又與電影導演行定勳出席活動,獲委任成為墨水筆普及化的宣傳大使。

經常濃妝艷抹的澤尻,前日難得穿上傳統和服以純情造型示人。由於墨水筆是澤尻新片中的關鍵物件,因此她被大會指定為宣傳大使。她展露燦爛笑容,手持價值5,000多港元的墨水筆說:「紅色的筆管跟我的和服非常相襯。」
[25/9] 大公報 - 澤尻任墨水筆大使不知做乜

澤尻英龍華在新片《Closed Note》中的角色,於墨水筆店中兼職打工,因此她被指對宣傳墨水筆有貢獻,獲選為「墨水筆大使」。她日前穿上一件印有玫瑰花紋的和服出席就任儀式。她獲大會贈送一枝意大利出品的名貴墨水筆,她大讚墨水筆的設計配合她的和服設計,但笑言任大使之後不知道應該做些什麼,引得全場大笑。
[25/9] 香港文匯報 - 澤尻英龍華獲封大使不知怎辦

澤尻英龍華由於被指對墨水筆貢獻良多,所以便獲委任為墨水筆大使並於前天舉行儀式,實行替她有份演出的新片《Closed Note》造勢。

當大會主辦者奉上意大利製的紅色墨水筆時,澤尻表示它跟身上所穿的玫瑰花服飾非常相襯,但卻突然說出「不過做大使是怎樣一回事?」,令全場傳出陣陣笑聲。另外,澤尻以雨音薰和Erika名義推出的兩張細碟都奪得首周冠軍,假如11月底的新作都能熱賣排名榜首,那就成為首個「新人女歌手連續三張細碟首周稱冠」的紀錄保持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