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14 September 2007

Erika大阪宣傳《Closed Note》

轉載自香薰學園
[14/9] on.cc

澤尻英龍華前日偕導演行定勳現身大阪宣傳新片《Closed Note》,行定勳三年前執導的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大收旺場,更成功捧紅片中女主角長澤正美成為影壇首席玉女,前日有記者將澤尻與正美相提並論,行 定勳為免順得哥情失嫂意表現忌諱,在旁的澤尻竟立即板起面孔嚴肅地說:「冇得比,根本大家都唔同!」
[15/9] 大公報 - 澤尻拒與長澤比較

澤尻英龍華主演的電影《Closed Note》,於本月十三日在大阪舉行試映會,她以神秘嘉賓的身份出席,令大阪的「粉絲」大為意外。澤尻今次與《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的導演行定勳首次合作,行定勳拍攝時一向愛用大量菲林,澤尻笑言:「我跟大家開玩笑說,如果用了超過二百卷菲林時,便開香檳慶祝;如果突破三百卷的話,我就親手做些曲奇請大家吃。」

「大家性格不一樣」

行定勳提到《在》片的女主角之一長澤正美,指長澤在拍《在》片時仍然年輕,而澤尻則有自己的意見,會自己篩選必要的東西,演戲時會有自發的行動。澤尻聞言後,只回應了一句:「大家性格不一樣。」由於她與長澤被外界視為死敵,看來她也自知以低調回應為妙了。
[15/9] 台灣自由時報 - 澤尻露天泡澡 尬長澤知性美

新生代小天后澤尻英龍華為拼寫真集話題和銷量,大洗露天泡泡浴,粉絲驚豔!

她的勁敵長澤雅美之前赴英國拍寫真集「NOMEANING」,走知性生活風,性感極限僅止於小露修長雙腿,而她則是飛到法國、義大利等地的古堡和郊區拍攝寫真集「Erika 2007」,從化妝到拍攝景點都由她企劃,不僅造型華麗,她並主動提議要在戶外洗泡泡澡,露出香肩和美腿,話題勝過長澤。

曾先後與2人合作的導演行定勳最近在受訪時表示,長澤雅美很受教,澤尻則是相當有主見,讓澤尻聽了之後冷冷的回說:「我跟她本來就不一樣。」似乎不願意被拿來與長澤相提並論。
[17/9] 世界日報 - 一提雅美 澤尻變臉

澤尻英龍華日前偕導演行定勳現身大阪宣傳新片「Closed Note」,吸引大批影迷到場支持。

猶記得行定勳四年前執導的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票房大賣,更成功捧紅片中女主角長澤雅美成為影壇首席玉女。

記者會當天記者就將澤尻英龍華與長澤雅美相提並論,行定勳為了不得罪雙方,顯的有些顧忌。一旁的澤尻英龍華竟立即板起面孔嚴肅地說:「沒得比,根本大家都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