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24 September 2007

ERIKA第2張單曲「Destination Nowhere」11.28發售

消息已經得到確認
速報!ERIKA、2nd single発売情報! (2007.9.24)

ERIKA, 待望の2nd singleが
10月12日からスタートする、テレビ朝日系ドラマ「モップガール」
の主題歌に決定!

ERIKA 2nd single
[Destination Nowhere]
11月28日発売予定

詳細は後日!

テレビ朝日系「モップガール」のHPはこちら。


「Destination Nowhere」已成為日劇《モップガール》的主題曲


若果這單曲能登上ORICON細碟榜的第一位
Erika將會成為日本樂壇史上第一位女歌手自出道連續3張單曲獲得第一


轉載自香薰學園
[25/9] 香港蘋果日報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將以ERIKA身份,在11月28日推出第二張細碟《Destinatin Nowhere》,並為女星北川景子新劇《Mop Girl》唱主題曲。
[25/9] 太陽報 - 澤尻肥恭 原來係Friend

澤尻英龍華前晚亮相KinKi Kids主持的電視節目《新堂本兄弟》,她透露與同場的深田恭子早已認識,但卻直言彼此並非交心好友,肥恭大嘆已很久沒收過澤尻的電郵及短訊。另外,澤尻將繼續以ERIKA身份在樂壇發展,全新單曲《Destination Nowhere》安排在11月28日發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