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25 September 2007

W53S Erika 100變化新CM





沢尻エリカさん百変化 - 片段


轉載自香薰學園
[25/9] on.cc - 澤尻百變造型為手機宣傳

澤尻英龍華為SONY ERICSSON拍攝全新系列廣告,今次她為推廣該公司的一百款型號手機,換上共一百造型宣傳,當中不乏婚紗、女扮男裝及騎呢打扮。由於澤尻形象百變,故當地廣告商亦對她信心十足,廣告身價亦上升。
[26/9] 香港蘋果日報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前日出席手機廣告記者會,她以100個不同形象拍廣告。
[26/9] 東方日報 - 百變澤尻阿姐級身價

澤尻英龍華為SONY ERICSON拍攝全新系列廣告,今次她為推該公司的一百款型號手機,竟然換上共一百造型宣傳,當中不乏婚紗、女扮男裝、性感造型及用上喱士纏身的騎呢打扮,而她回到清純的學生look,則似足在日劇《一公升眼淚》中之「亞也」角色。

由於澤尻形象百變,故當地廣告商亦對她信心十足,就剛公布的最新廣告身價榜,澤尻的薪酬已升至五千萬日圓(約三百四十萬港元),跟前輩級女星伊東美咲及松嶋菜菜子的身價看齊。
[26/9] 太陽報 - 百變澤尻出嫁搶情侶錢

最近澤尻英龍華首次為SONY ERICSSON新力愛立信設計了一款專為情侶而設的手機「W53S」,為配合產品一百種型號,她在廣告中以百個造型亮相,包括新娘子、喱士蒙面女神、戴上狼頭假髮的妖女等!

廣告身價由4千萬日圓急急跳升至5千萬日圓,躋身女星薪酬榜第5位。前日在記者會上,澤尻被問到早前被拍到與中年型男高城剛拍拖一事,她則絕口不提。
[26/9] 成報 - 澤尻騎呢形象硬銷電話

最近每天都可以見到澤尻英龍華出現在各大小場合,昨天她又為手機商宣傳新型號電話,澤尻更以百多個不同造型亮相手機廣告,當中她更變身喱士木乃伊、披頭散髮Look及朱古力妹等等。

澤尻更首次設計手機款,並在機殼上寫有「Loves」及「Married」等字樣,她說:「希望情侶都會用這款手機,這設計有兩人合而為一的意思。」但她就不肯回應與緋聞男友高城剛的提問。
[26/9] 明報 - 百變澤尻

Sony Ericsson邀請澤尻英龍華擔任最新手電型號W53S的代言人,它的最大賣點在於擁有100款機殼任君替換,為了配合宣傳,澤尻在廣告片段中亦以逾百款造型登場,讓她過足模特兒癮!不過,前日出席記者會的傳媒明顯志不在此,大家對於早前有周刊爆料,指澤尻到中年設計師男友高城剛家中過夜的報道更感興趣,可惜她拒絕回應,令記者失望而回。
[27/9] 大公報 - 澤尻英龍華新廣告百變

女星澤尻英龍華最近廣告接個不停,她又為電話品牌Sony Ericsson拍攝了一輯新廣告,上次她在廣告中有十五個造型,今次更加誇張,玩百變形象,真的有一百個造型,盡展其個性。

澤尻於二十五日出席有關宣傳活動,新電話有一百種電話外殼款式供選擇,而澤尻為配合此概念而做出百種變身,當中包括有男裝、獨眼龍、狼女、婚紗等各色各樣,她強調自己不只換了一百套衫,而是演了一百個角色,落足心機。不過攝影一直拍到活動當日的凌晨五時,因此她亦略見疲態,但對整個廣告內容卻感到很滿意。
[30/9] 香港文匯報 - 澤尻設計手機介面


圖中所見,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手持新力最新的手機au W53S。

由電訊商KDDI供應,au W53S配備200萬像素CMOS拍攝鏡頭,2.7吋LCD熒幕,內含字典及聲稱有100種組合方式的桌面主題。當然,如讀者所見到,最大的賣點就是由澤尻英龍華親自設計的「Loves」手機圖案,相信一眾男粉絲就無法抵抗要速速入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