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28 September 2007

「めざましテレビ」節目圖片

從日本網找到的~~


[29/9] 大公報 - 澤尻谷戲處處設防

女星澤尻英龍華最近四出為其新片《Closed Note》宣傳,她於昨日現身富士電視台的晨早節目,首次在同類節目中接受訪問。

主持人先以澤尻當日的打扮帶起話題,被問到打扮心得時,澤尻直言「沒有心得」;提到她被外界稱為「英龍華女王」有何意見時,她回答道:「我自己沒有特別去意識這一點,是他們隨便為我加上的稱號吧。」不改其直腸直肚的個性。

私事免談

澤尻不欲多談私人問題,但對新片卻滔滔不絕,表示這部戀愛電影能引起所有女性的共鳴,希望不同年齡的女性都會入場。

戲中澤尻對自己的心儀對象說出「我不行嗎?」的一句對白,主持人問她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說過這句話,巧妙地觸及其感情生活,但澤尻卻斬釘截鐵地說:「沒有。」隨後她表示,自己談戀愛時絕不示弱。澤尻在訪問中一直保持強勢,最後被問到有否弱點時,她笑說不會公開說出來,引得全場大笑。

電影在今日上映,而創作女歌手YUI為電影唱的主題曲《Love & Truth》,已先行在九月二十五日推出,更成為當日銷量冠軍,為電影打響頭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