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18 September 2007

Erika曠工?!

轉載自香薰學園
[18/9] 大公報 - 澤尻英龍華自爆曠工逃亡

澤尻英龍華憑劇集《一公升眼淚》走紅,早前她接受電視節目訪問,自爆拍該劇時感到身心疲倦,一度曠工。

澤尻於節目《MentreG》表示,有一次為《一》劇綵排時,坐在經理人接送的車子內,因為身心俱疲,突然產生一種強烈的厭惡感,衝出車外一直狂奔,經理人叫也叫不住,之後她便走上一架的士,成功逃離現場。她說曠工後到處玩了一天,才能收拾心情繼續工作。主持的Tokio各成員聞言後,即笑言尊尼事務所的男星絕對不敢這樣做,非常搞笑。澤尻一向我行我素,看來這種性格一早已經培育出來了。
[19/9] 太陽報 - 澤尻壓力爆煲出走

澤尻英龍華日前染了一頭紅髮亮相TOKIO的節目,除公開童年照,還自爆當年拍攝劇集《一公升眼淚》時,因難抵與電影撞期演出所造成的身心疲憊,曾一度出走!當時她為了逃避經理人而乘的士速逃,之後四處遊蕩玩樂一番。另外,日前舉行的電影《Closed Note》試映會上,竹內結子被目擊向同門師妹澤尻鞠躬,並請求多多指教,令人擔心她患上抑鬱症。
[18/9] 台灣自由時報 - 1公升眼淚太催淚 澤尻一度落跑拒拍

新生代女星澤尻英龍華在日劇「1公升的眼淚」中楚楚可憐的清純模樣不僅讓她人氣爆紅,這部日劇最近也獲選為「最催淚日劇」票選冠軍,不過,她日前參加「東京小子」主持的節目演出時,卻自暴她拍這部戲時,一度因為壓力太大而落跑拒拍,在外面盡情玩了一整天後,才又乖乖回到劇組。

回憶當時,她表示,那段時間她同時趕拍日劇「1公升的眼淚」跟其他電影作品,完全沒有時間休息,加上日劇的角色沉重,讓她壓力大到喘不過氣。

她笑說:「有天早上,我看見經紀人開車來接我時,我忍不住拔腿就跑,在路上攔了計程車,拼命對著司機大喊,往前開不要停!我在外面晃了一整天之後,還是被經紀人找回攝影棚拍戲,幸好那天只有彩排,劇組才沒有開天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