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10 September 2007

Erika大談「澤尻世界」

[10/9] 大公報 - 澤尻英龍華橫行自我世界

一向被外界認為我行我素的女星澤尻英龍華,剛於上月底推出新一輯寫真集,新寫真有不少部分都是由她話事,顯出其真我個性;她接受新一期雜誌《Junon》訪問時,大談她自己的「澤尻世界」。

新寫真似遊記

新寫真於歐洲的法國、摩洛哥和意大利等多地拍攝,澤尻表示去年曾一個人到以上的地方遊旅,因此希望能將之化成寫真作為紀念。她說希望在寫真中融合歐洲和日本的元素,她自己只是單純被拍攝的對象,過程就如她的遊記一樣,旅程亦沒有任何計劃,日間工作過後,晚上便與工作人員到處玩,所以寫真亦沒有所謂的概念和訊息,一切由讀者看過之後自行感受。

不想神經質

經常被指為「女王」的澤尻,談到自己的世界時表示:「對於自己的世界觀,其實我還不太清楚。我只是在想,還剛踏入二十歲的我,只能確實地走完眼前的每一步,到了三十歲的時候,便會發現自己真正的目標。至於我所作的言行,經常引起很多注目,這當然有好也有壞,但說了的話也收不回,雖然有時候也會覺得要慎言,但就視之為教訓吧。只不過我卻不想在做每一件事和說每一句話之前都要思前想後,這樣便會變得神經質了,我絕對不想這樣。」

自言無懼失敗

澤尻無論何時也好像充滿自信,她自言也面對過不少失敗,但卻絲毫不感到恐懼:「至今為止也面對過不少失敗,但也只好繼續向前走。當然我也有不少感到後悔的事,例如在拍戲的時候,又或是在其他領域的也有。正因為如此,才要把這些後悔和失敗當成踏板,走到下一個階段,只要自我反省的話,下次便會更加好玩了。懼怕失敗的話,什麼也開始不了,沒有失敗的人生,我想也會相當沉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